2009-02-07 04:36:22胖海豚

開心

現在是凌晨四點半左右

我真的快要暴斃了

我果然是有情有義的好兄弟=  =

一整個兩肋插刀到不行啦!

 

 

剛過的昨天...我真的無敵開心的

和健哥、外勞、貞慧去吃了薑母鴨

一整個吃很飽而且吃很多很多很多

我喜歡鴨肉丸子、鮮香菇以及高麗菜

和好友一起吃薑母鴨真的很幸福耶

而且本日大金主健哥不但請大家吃薑母鴨

每個人還有一罐飲料喔!

然後我們去逛了夜市

玩了撥尺彈珠(我非常開心地得到一條口香糖)

還有人生中的第一次飛鏢射氣球(竟然射破九顆)

嗯嗯!飛鏢射氣球實在太好玩了!!(禮物選了對杯大家送我)

以及大家都喜愛的套圈圈遊戲(禮物是黃金貓娃娃大家送我)

謝謝貞慧請客讓大家玩到很多夜市的遊戲

外勞和健哥用BB彈射氣球一整個很準

外勞換了五彩沙漏一直癡癡地望著

想必是要送給某人

我以前除了撥尺彈珠以外...都不會想玩其他的遊戲

今天射氣球一整個讓我超開心的啦! 哈哈哈

歐~~~今天還看到很多可愛的小寵物

但是基於人道立場...還是不希望他們被拿來作為營利用途

晚上十點多回到家...就一路忙忙忙...忙到凌晨四點多=  =

 

因為昨天晚上實在是有夠開心的

所以忘記帶悠遊卡的糊塗...我一點都不介意

也因為昨天晚上太快樂

所以我即便爆肝爆到無法無天...都很想趕快寫下這篇

還好啦! 只花了不到十分鐘...

我準備要去睡了^____^

 

 

今天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拍照

但是在我心裡的記憶真的非常華麗!

再一次印證上天每次在我心情不好時

都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讓我開心起來

從不失誤...沒有例外

謝謝! 非常感謝!!!

另外,美麗的貞慧心地很善良

也一定會有好報...賺到很多錢而且過得很幸福

真的要去睡了! 晚安!!

上一篇:真實

下一篇:薑母鴨驚魂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