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13:39:40胖海豚

真實

今天對小薰來說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是一個集結勇氣、終結忐忑的一天

但是跟工作無關喔! ^______^

2/6這一天以前...我經常想起這一天

但是就是想不起來這一天到底有什麼意義

是誰的生日? 還是約定好的什麼事情?

大概是冥冥中已經被安排好了吧!

有時候...有些事情

總會以相當透明的姿態呈現

我也不懂...上天為何總是讓我看得這麼清楚

在我眼前呈現的...永遠都是一種最為真實的答案

每一次...讓我做出決定的...都是所謂的真相

其實知道真相對小薰來說是一件好事情

我必須再強調三點

第一、我不喜歡人家騙我

第二、我不喜歡人家不相信我

第三、我不喜歡解釋

踏得進我的圈圈...其實非常簡單...

但卻沒有想像中容易

今天對我來說...是充滿勇氣的日子

那麼...就更加篤定地去這麼做吧!

我想做一個好人...其他的事情...就交給別人去煩惱

每一項人事物...都有適合的人事物去相輔相成

恩! 我真的想做一個好人就好

一個無論有沒有人看到的時候...都表裡如一的好人

問心無愧...我已經盡力了...剩下的問題由其他人去處理

已經因為軟弱的個性...失去了很多的自我堅持和主見

已經因為濫好人的個性...釋懷了很多其實不需要釋懷的事情

所以這一次...我不再退讓...要做那個勇敢的小薰

這一次...我要很徹底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做個比誰想得~~~都還要堅定絕決的女生

不是孑孓...是絕決!

我會加油的...也會勇敢的

我終於明白話語中的意思...也終於相信了那些是真的

但我不會放棄追求快樂的權利...因為我值得

不是沒有見過風浪...也不要小看我所能承受的

我既然有辦法活著從英國回來

就沒有事情可以再輕易打倒我

已經走過最苦痛的生活...其他的一切...我都不怕

反正死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2/6...天氣雨...這一天...我真的有夠勇敢的啦!

最後...請不要來問我任何有關這篇文章的任何問題

因為我不想回答! 但是...我想我很好的!

上一篇:追風箏的孩子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