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6:25:49胖海豚

薑母鴨驚魂記

小薰又來發早到不行、天都沒亮的文章了

但是這次不是晚睡喔!

是早起! 一整個變成晨型人^_____^

而且我竟然健康到...兩天瘦了三公斤耶

=   =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因禍得福嗎?

本來的體重...扶搖直上...速度相當快

一整個就是聽到的人都在說:

『怎麼可能!看不出來耶! 』

藉著薑母鴨大惡魔、以及不斷不斷的缺乏睡眠...

擺脫了部分油膩膩像小山豬一樣的油和水分

所以把頭髮弄成中分慶祝我的改變

請不要這樣看著我...我只是從之前胖得很迅速...

變回差不多的體重而已...還是一樣在履歷上面謊報

總而言之...『虛不受補』這個詞...並非浪得虛名

我應該會在短時間之對薑母鴨產生可怕的恐懼

(不過我還是在兩天之內...亂吃了很多東西!)

蘋果咬一口...兩口...媽媽說多吃蘋果會好喔!

又可以趕走醫生又可以減肥...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

也許這次可以因為這樣...一口氣瘦個十公斤

但是那時候我應該已經死掉了吧!=   =

變成瘦子這可是絕佳的好機會呀 !真是太令人掙扎了

還是選擇活下來好了

想起姊姊教我的一週斷食減肥大法

一整個就是...一個禮拜可以瘦超過三公斤喔!

但我明明就沒有要斷食的意思呀!

我喝了打彈珠獨得的超可愛小舒跑

最近打彈珠的氣勢一整個就是旺到不行

撥尺彈珠可以買到的快樂...真的是太驚人啦!

大家早安...Happy Monday...元宵節快樂喔!

 

P.S. 不要輕易嘗試薑母鴨...

健康的人讓你上天堂

不健康的人讓你上茅房

跑廁所的氣勢一整個跟打彈珠的氣勢有得比=   =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花瓶 V.S.陰影女人

wety 2009-02-10 00:39:35

好慘,請多保重~
這樣聽你說來,朋友邀我去吃薑母鴨,難道是要逼我強行減肥嗎>.<

版主回應
呵呵呵...應該不是啦!

我這個叫做虛不受補^^
2009-02-10 10: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