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3:04:47胖海豚

五天的連假---10月8日碧潭、烘爐地、師大 (推!)

這一天...我睡得好晚

逼近中午時分醒來

依舊燦爛的好天氣

慵懶地收收桌子看看電視

收到了藍小芬打來的電話

『喂!阿妳不是說要來?』

看看時間...約了在碧潭

隨手收拾了一下...馬上啟程了

公車、火車、捷運,如此熟悉的乘著交通工具

到了小碧潭...一走出捷運站

就看到小藍騎著摩托車剛好騎到我面前



這一天的碧潭人好多...原來是有連三天的活動在舉辦

攜老扶幼的...很多小吃還有遊戲...非常熱鬧

這次我玩到真正的打彈珠台喔...就是用尺的那一種

還是突破不了七八九排的魔咒

從小到大永遠都是一顆沙士糖...呵呵...遜!

不免俗地又買了一串十元的花枝丸

為了踩天鵝號的時候不會無聊

(其實我想踩的是鯨魚號啦 ! 嗚....)

(假日踩這個好貴一個人要150/1hr,但是很好玩)

所以我們買了一堆東西準備去船上吃

真的是一堆喔...整艘船後來被食物塞到很擁擠

笨小藍買了很難吃的三杯臭豆腐還有她幾乎都沒有吃的豬血糕

熱狗、還有挺不錯但是很貴的關東煮

我買了飲料以及甜不辣...我們剛上船的時候整個手拿滿食物...

船上被塞滿外套包包...雙腳拼命踩著踏板

一隻手還不忘控制方向...然後還要同時想辦法把食物一一解決

兩個人把自己弄得超忙的啦...一整個超級狼狽的

事實證明就是買一個太多了...

在美麗卻壅塞的碧潭中騎著腳踏船...看著遠方的山還有美麗的大橋

好像有種置身國外的錯覺和氣氛...呵呵...不過湖中真的挺多船的

兩個穿著救生背心的人...拍著一張又一張臉看起來像貢丸的照片

哈哈哈...算準時間在上岸前...卻發現停錯碼頭

然後拼命賣力騎到另一個碼頭...整個就是腿軟 (汗...)

不過我喜歡騎腳踏船...風景很漂亮而且好好玩喔

之後我又吃了糖葫蘆還有一串花枝丸

還去走了...一直在晃...感覺快要斷掉的碧潭大橋

沒等到放煙火...我們跑去烘爐地看夜景




很多人總是跟我說那邊夜景漂亮...但是晚上我倒是第一次去

為了加油...騎得有夠遠才找到加油站

騎著車子賣力地往上騎...再爬樓梯到財神爺面前拜拜

很喜歡的清爽晚風.和如繁星般的城市夜景

我們去換大錢換小錢...還有摸財神的元寶、鬍子和拐杖

希望可以財運旺旺來...過著好野人的生活

之後藍小芬還求得一支上上籤喔...超強的啦

我們不斷拍著美麗夜景...我還因此被蜈蚣咬了一口...

刺刺痛痛地腫了一個大包...那時候還很怕中毒身亡咧

烘爐地的夜景很值得一來...很漂亮的!

而且比起陽明山可能人也少得多了...有機會可以來看看喲




離開烘爐地又去買了我最愛的公館的青蛙撞奶

已經喝那家喝到有毒癮了...每次都要喝

隨後...我們前往有名的師大夜市吃東西

這是我第一次去師大夜市...

只能說那邊充斥著無數的美女...實在太驚人啦!!!!!

那邊的小攤子都是給小號美女穿的衣服

充滿著年輕氣息的飾品、服飾一字排開

鮮明的色彩不斷映入眼簾

還有食物也很不賴喔

有蘭陽的臭豆腐(超好吃的啦)

還有無敵大的可麗餅(真的很大)

讓我想到東海大學的小吃

能住在大學附近實在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呢

我們在可麗餅的店裡...用畫圖的方式算著一日的花費

一整個很搞笑...小藍用三個圈圈加一條線畫出糖葫蘆

實在是太妙啦...真的很絕說...我要來推崇象形文字



感謝小藍載我四處趴趴走一整天

是很開心也很難忘也很好玩的一天

我的第一次烘爐地看夜景...獻給妳啦

我的第一次逛師大夜市...獻給妳啦

妳的第一次碧潭之旅...獻給我啦

下次一定要一起去貓空喔...嘿嘿嘿嘿

P.S.圖為烘爐地的夜景
大雄 2006-10-17 10:40:41

跟妳說哦…
我真的打從心裡心謝我爸媽生給我這張臉,
雖然不是好看型的,
但總還是不是醜的,
我常常靠著我這張臉騙了很多人,
哈哈^O^

版主回應
真心話...人不需要太漂亮

心地好就可以了...

外表的一切都會凋零

只有精神不死

內涵可以隨著歲月洗鍊得更美麗

一起加油喔
2006-10-17 13:18:10
大雄 2006-10-16 21:15:45

突然來一句:”大雄...妳真的很討人喜歡耶”
-->是怎麼回事,我哪裡討人喜歡啦^^?
還是妳想說的是:”大雄...妳真的很討人厭耶”之類的話^^”

版主回應
妳想太多...很愛想太多耶

因為妳很單純可愛...

明明年紀比我大...

卻比我活潑可愛...可惡可惡

妳有一張...讓人看了心情就會變好的臉

所以很討人喜歡...

要好好感謝妳媽媽...知不知道
2006-10-17 09:48:28
大雄 2006-10-14 01:06:11

原來烘爐地這麼有名哦,
虧我住台北的時候還住中和呢,
下次去台北時,
我再叫我表妹帶我去,
好去瞧瞧妳口中說的烘…爐…地!!
^^

版主回應
嗯嗯
烘爐地的臭豆腐不錯
我爸媽帶我去的時候都喜歡吃
但是我還是大推師大夜市的蘭陽臭豆腐喔
大雄...妳真的很討人喜歡耶
2006-10-15 0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