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0:19:41胖海豚

護士

每次穿上白色的防塵衣到產線

套上白色帽子的時候

大家就會一直說我很像護士

是有沒有這麼像啊...每個人都這麼說

難道護士還有標準的長相嗎

小護士這種太肉麻的稱謂一點都不適合我豪邁的個性

而且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像

護士有像我這麼大隻的嗎...呵呵

女生說:哇...妳變可愛了...像護士喔

我會有點高興有點害羞

男生說:厚厚...好像小護士喔

我會有點尷尬...心裡覺得很呆

照著鏡子...橫看豎看都覺得自己像小男生男扮女裝

穿著有點過大的白色衣服...來回穿梭...抱著五公斤的機器像抱著小孩一樣

也許這也算是一種變相的角色扮演...哇...角色扮演耶

說到了護士......

對啦...這就是標準的歧視

為什麼女生只能像護士不能像醫生

哼...以後請叫我小醫生

不過因為趙建銘事件

現在的醫生都特別開始自清操守了起來

我看到新聞裡面...他的下巴抬得老高

似乎還是有驕傲的感覺...

唉...千金萬銀...真的會有那麼快樂嗎

不懂...就是不懂

護士是一個很辛苦的工作

不但要面臨很多病痛的人

長時間的壓力及疲勞也是一般人所無法體會的

我記得我小時候曾經提過...當護士幫助生病的人也不錯

媽媽只說:那很辛苦千萬不要去

於是我從小到大的志願變了很多次

什麼工作不辛苦...什麼工作沒壓力

都是有的...扛不起重擔就當不了勇士

做什麼...像什麼...同理心...多付出

我們一起加油吧

上一篇:給7/17的自己

下一篇:週末計畫報告

Nancy 2006-07-26 01:30:42

呼呼呼~~~像小護士啊?真引人遐想...哈哈

嗯嗯!沒有一種工作不辛苦的啦!
每個行業都會說他們最辛苦,呵呵,結論就是各有各的苦囉^^
加油!!!

版主回應
沒有遐想啦
大家說的是專業的那種護士...
我今天被說醫生和紅衛兵了呢...呵呵

是啊...行行出狀元
所有工作都有他的甘苦的
一起加油吧
哪天你也去了鼻頭角步道
記得分享一下喔
2006-07-26 12: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