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22:29胖海豚

給7/17的自己

又是一個下雨天

最近心情有點悶

工作也罷...其他的也罷

都是如此這般令人汗顏

有時候...拼命想忘的...

就是那麼深深地印在腦子裡

但是...當有一天...

拼命想記起來

卻怎麼努力...都沒有辦法了

譬如電話號碼、譬如某一句話

譬如一個十多年卻怎樣都記得的小男孩

我的記憶力很差

因為長年寫日記的習慣

我總是把那些心情收錄起來

然後...遺忘...

這樣...感覺比較沒有負擔

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很多很多的秘密

我從來都不會刻意地藏起來

很可能某一天聊著天...

我就會突然平淡地說出我可能好幾年都不曾說過的故事

很多事情...多年以後都會變得微不足道

那些情緒、想法、心情

終將雲淡風輕...輕輕淺淺地只留下一點漣漪

那些傷心...也都說得像是別人的故事一般

這些年...不管遇到任何事情

都使我變得更加堅強

成為現在的自己

今年是一個桃花年

不管我變得如何壯碩

不管我變得如何不可愛

不管我多麼拒人於千里之外

還是感謝願意看見我內心的人

不管是肉麻到掉渣還是調侃到欠扁的地步

感謝始終用心細心耐心真心地等待和關懷

使我相信一個人最最重要的是什麼

願意拋棄原本的傲慢與偏見..放在心底心存感激

我很高興...真的!我明瞭那是真正的懂得

也感謝過去每一個傷害我的人

讓我更加勇敢地面對未來的每一個挑戰

我會過得更好...不會讓大家失望


一成不變的加班生活

不合理的責任歸屬

似乎是去到哪裡都會發生的事情

不想生活只剩下工作

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

唯有突破現狀去追求心中的想望

我想...才能讓我...更加喜歡自己

你問...難道妳不喜歡現在的自己嗎

其實不是的...我一直都很喜歡自己

不管是不是個胖胖愛吃的女生

不管是不是個有時很沒耐性的女生

不管是不是個一時興起就到處流浪的女生

不管是不是個堅持給予但不確定有沒有效果的女生

不管是不是每一次總是跌個全身黑青的女生

但是能夠勇敢選擇生活

已經是我所認為...最最平凡卻也滿足的人生

不管有多麼不夠華麗...不管有多麼普通

踏出腳步、做出選擇的瞬間

我已寫出自己的劇本

這場戲...也會好好演下去...做個像樣的角

樸實簡單...輕鬆自在...不玩心機...不耍手段

跟著心的方向走...不要有懊悔和遺憾

盡力了...就夠了...

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情

都不會是白費的...絕對不會是白費的

有夢就追...在起風處...

這個世界可以很美好很有希望

只要你願意相信

準備好了...讓我們乘風飛行

上一篇:寫在 0716

下一篇:護士

cityroy 2006-07-29 01:16:47

找到了一些感觸唷:)
女生果然還是種感情豐富的生物呀!

版主回應
歡迎你來
我是多愁善感的生物
一起加油喔
我也會多去你家走動
2006-07-30 00:40:35
SUPERMAN 2006-07-19 21:03:46

願老天爺能夠時時刻刻眷顧著你,
好讓你能忘卻煩憂,盡情飛行,
向著心的方向,勇往直前,
不必害怕跌倒,
我答應老天爺會幫他看著你......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超人

不過..恩...猜不出你是誰

呵呵...應該不會怪我吧

請放心...我會很好的

飛不動了啦...是個胖天使

不過...我不會放棄我的夢想...Never

感謝你的留言是鼓勵我的窩心暖流喔
2006-07-20 09:4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