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1:49:25胖海豚

綠島台東行---第三天公園奇遇記

我是一個路痴到...在家附近都會迷路10分鐘的女生

我是一個路痴到...去過10次以上的觀光夜市...還是不知道怎麼去的女生

我是一個路痴到...在家附近的風景...到了別的地方都會認錯的女生

帶著一張標示著如何前往旅社的地圖...陽光下...我上路了

看著地圖...找到了大方向...台九線真是個可愛的縣道

每騎一段時間就停下來看看...到了地圖中的哪裡...

甚是順利地找到了旅社...Check in...到了我可愛的單人房

不免俗地又被問到...一個人啊...然後被誇獎好勇敢的事情

是啊..好勇敢喔...大學的時候我絕對不會相信我也會有這麼一天

但是如果連台灣都沒有辦法...怎麼去國外...妳說是不是啊老媽

一個人在台東...是瞞著媽媽的計劃...當然跟她說有學妹一起

整理了行囊...背著包包...到了櫃檯...開始詢問...關於知本的事情

知本是個好地方...

連高級的老爺溫泉票價都只要180元...

台東人喜歡道地質純的東台溫泉160元

四面佛是24小時又便宜到不行的115元

而我買的是農會開的...遊客愛的東遊季140元

買到的價格...之後遇到的台東人...都跟我說好便宜

因為台東很多地方...遊客買的價錢都是當地人的兩倍...縣民優惠很多呢!

我先騎到旅社附近的海濱公園...然後在附近停了下來到處晃晃

台東就是地方大...還有腳踏車步道區...在森林公園旁邊

經過了綠水橋...我找了位年約4.50歲的大姐問:請問花架隧道還要走很遠嗎

這一問...竟得到了一個我大感驚喜的結果

這位大姐很親切熱心地帶著我導覽這個廣大的地方...走了一個多小時喔

她跟我介紹著台東的好地方...告訴我旅行的路線

沿路在美麗的公園裡告訴我...這個公園原來是什麼樣子的...等等

她很有耐心...人很親切...對於我這個來自遠方的旅客而言

有她帶我導覽這個公園...真的讓我打從心底感到溫暖...

一個多小時走過了好多地方...真的很漂亮呢...感謝有她的陪伴

琵琶湖真的好美喔...拍照的時候已經晚上快六點鐘了...但是天色還沒非常暗喔

告別了大姐...我一路往知本騎去...期待著一個人的溫泉之旅

P.S.圖為琵琶湖...時間是晚上五點多

我的相機時間全是錯的...都要往後推2個多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