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11:08:33胖海豚

綠島台東行---第三天啟程

這一天...天氣更不好了

陰陰的...有點飄雨...鋒面來了

但我和學妹還是在早上八點去浮潛

學妹再次暈浪...而我依舊感覺海底世界好漂亮

趕回民宿洗澡...老闆人很好讓我們晚點退房

****************************************************

說到民宿老闆...就想到了【夢幻島003號】這件事情

大家一定都很納悶到底什麼意思

第一天去浮潛完的時候...民宿老闆坐在機車行裡泡茶

一回來...老闆就跟大家說我們住在003號

結果機車行的人都叫我們夢幻島003...反而從未問過名字

還說全綠島都知道我們住003號...叫我們睡覺門要鎖好

因為老闆廣播到連碼頭都知道啦 @___@”

不過有個可愛的代號也挺好的啊...很有趣

***************************************************

帶著行李到了機車行...跑進他們員工休息間...

我開始努力趕著名信片...還有很多沒寫完哩

寫了快兩個小時後...總算完成了所有名信片

期間學妹睡了一覺...還自己一個人跑出去溜韃

之後開始下雨...我坐在機車行和大家聊天

隨後和其中一位黑衣服的大哥一起去買名產

原來綠島的商店街有7家都是他們家開的

只能說我們買到的價錢都是便宜到想吐血的價格...很高興喲

我們還印了T恤...兩面都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圖案

學妹印海豚的藍T恤...我印貓咪的白T恤

至於價錢...噓~~~答應過要保密的...不能說...很便宜就是了

買名產買到差點趕不上2點開船的綠島之星...嚇死我們了

紅毛還騎車先去碼頭幫我們攔住船...

一上船沒多久就開船了...掰掰綠島!我過不久會再來!

這次來綠島認識很多很讚的人...我說會再來的約定...決不食言

這一天海上浪非常大...學妹一上船就開始暈船...然後吐了三次...真慘

我沒吐啦...不過心臟好癢喔...我看著窗外非常非常大的海浪

整艘船在大海裡感覺上是那樣渺小...這時候的海景...很驚心動魄喔

能經歷這樣的氣候...其實也是一種特殊的回憶...

浪大到連站都站不住...如果颱風天坐船...一定更可怕了哩

永遠記得...到台東的時候...出了大太陽!

學妹陪我去領了機車...本來要帶她先去我住的旅館看看

但這小妮子怕趕不上火車...所以我放她一個人在火車站等

只能說...她真的很愛關東煮耶...綠島的日子裡常說要吃

很感謝有她的陪伴堅定了我旅行的決心...

雖然她的重聽讓我常常扯著喉嚨說話...還生氣好幾次

但是每次她說我聽力很好的時候...都讓我爆笑出聲

畢業一年多了...和她之間的友誼...我很珍惜

告別了學妹...心裡知道真正的考驗要開始了

帶著行李...一張前往旅社的地圖...一頂我討厭的西瓜皮安全帽...

一個人...在台東...我出發了!

P.S.圖為學妹買的綠島T恤...很便宜買到

現在很後悔那時候我沒有也買一件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