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20:56:50胖海豚

我回來囉

我回來囉

心靈像是經歷了一場旅行

11天一晃眼就過了

所以說嘛...不打文章日子一樣過啊

這陣子薰薰的內心世界簡直精采到了極點

隨著我MSN暱稱的不斷改變

朋友們對我最近的情況也就有了不同的見解

”感覺妳最近很開心喔!”

”妳最近心情是不是不太好”

起起伏伏...低落的時候比較多

整個人就處在一種瘋瘋癲癲的情況下

這種情形...在我公開在MSN暱稱上寫出詭異字句的時候...達到了頂點

不知道我到底在幹麻耶...為什麼要做這種蠢事

我這個人最擅長...把人家介紹給我的男生推給別人

不然就是和好朋友溝通到讓他覺得自己收到好人卡了

也許我還學不會和男生應對進退那套

果然是一個瘋小孩

感謝諸多友人傾聽我的心事

我現在覺得好多了

可能太久沒旅行了啦

以為...到了哪裡都是孤孤單單

但是呢...其實還是有些朋友可以二話不說願意陪我上山下海

心裡知道轉身的時候可以看見堅定的眼神

那麼...我的嘴角就可以揚起愉快的弧度

11天...我的點閱率是持續的...

好像已經很久不曾這麼久沒有新的日記

每多一天大家就再來點看看...想著...該有文章了吧

但是呢...最近的我...倒是搜索枯竭了

在諸多人生的關卡中掙扎著...思緒千迴百轉...

這幾天我一個字都打不出來...11天就這樣消逝

沒有打字的日子裡...倒也沒什麼不同之處

但看看筆記本裡面的每日生活紀錄

卻又並非那麼毫無意義地一無所獲

可能...被自己困住了...悶得像杯特調苦瓜汁

想著許許多多不是很開心的事情

非要把自己弄得很苦悶...到了無生趣才肯罷休

偏著頭一想...妳有必要這個樣子嗎

於是乎...有點小小的改變

回到那個時候我不也如此信誓旦旦的嗎

所以天底下沒有真正的不快樂

只有把自己逼死的人

這麼一想之後...一切又如此這般順利地接上了軌道

我再也不戴隱形眼鏡上班...眼睛總算輕鬆了

現在再度開始籌畫我的年度旅遊...

我和藍小芬有著非常相似的計畫

雖然是很希望與她一起去達成

但若是到了緊要關頭...我們無法同時...

怕得發抖了...我還是一個人會實踐它

不曾懷疑...認真相信!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吧

只要在我腦海中想好的事情

不管天氣啊...時間啊...任何因素

我會硬著頭皮不計任何風險結果去完成

當然...這樣橫衝直撞的回憶總是讓我有著不虛此行的笑容

無論是旅行...學習...或是任何事情

或許我沒有那麼樣地堅強...無法時時刻刻都像個不倒翁

但是卻可以很快將自己推回正常軌道快樂地生活

提醒著內心...我的人生最重要的目的

用自由的空間換取大口的呼吸...

然後...給個笑容...好好去過每一天

人生最可悲的...就是自怨自艾

沒有人會喜歡整天愁眉苦臉的人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永遠不要放棄夢想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___^

上一篇:2部電影

下一篇:週末的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