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9:03:33胖海豚

2部電影

這個週末...

天氣太冷

取消了出遠門的計畫

我逛街看電影

雖是樸實但都睡得很飽

我是個...每次逛街完就會哇哇大叫的女生

因為都會花錢嘛

還好沒去逛百貨公司...不然一定會瘋掉

來跟大家說說兩部電影...我的心情

這個週末二輪片看了娜娜喔

2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女生所交織出來的友情故事

我一個人坐在電影院...跟著流淚...跟著笑

有時候...冷漠的人...心裡其實也很溫暖的

只是...表現出來讓別人覺得很難親近

關於這一點...我比誰都懂

人啊...太固執真的不好

太鑽牛角尖只會把自己逼到一個痛苦的境地

想想我也算個很固執的女生

其實...可以不用這麼辛苦的不是嗎

每個人的心裡...都住著兩個人

一個平常會出來活動

另一個只有特別的時候會出現

有些人會因為種種負面的心情變得很醜陋

忌妒...設計...陷害...報復...這些真的太可怕

但是我真的相信...每個人都有善良的部分

看到被欺負的小動物也會不忍心

看見讓人心疼的故事也會流淚

看到別人努力生活自己也會激起奮鬥的火花

在心理...那個發光發亮的部分...無可取代




歐...下個禮拜就可以領小金剛了喔

金剛是個英雄...雖然很粗魯但是卻拼了命保護自己在乎的人

他也有溫柔的時候...只是人類都看不見

自私地...自以為是地...把他推向毀滅

當所有的同伴都滅亡的時候

獨自生存在充滿野獸的島嶼裡

張開眼就是為了生存而搏鬥

如果有個願意陪伴的人...

換做是我...拼死了...也不讓她離開

比起孤孤單單地回到骷甊島...換回一世孤獨

寧可犧牲掉自己的生命...用最後的時間燃燒出我所執卓的火花

生命的長短...如果沒有某些人事物...是沒有意義的

金剛...除了看見他磅礡的電影場面以外

你感受到那種舉世孤獨的心情了嗎...

我也有自己想保護的人事物...就像金剛一樣

上一篇:歲月的痕跡

下一篇:我回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