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11:19:38胖海豚

週末的記事...

這個週末真的是很...不同

禮拜五的時候...去吃了大玉門

從我進去開始就一直說

”這家店一定會倒”

因為眼前的煙囪...實在是太大了說

整家店都是紅色的...感覺...詭異得很

吃完大玉門...連去買個靠墊的時間都沒有...

以前吃完東西都還可以去星巴客的說

可見這家店多麼地離奇...不推薦!!!

隨著天氣的轉變...又冷又雨的天氣讓人受不了

心裡這個週末...也必定是不暖和了



禮拜六早上...被鞭炮聲吵醒...

往下一看...有個穿白色西裝的新郎在站毛毛細雨中

原來我們樓上有個姑娘今天要出嫁

聽著新郎對著樓上大喊:我來帶妳回家了

新娘親友的嬉鬧聲不絕於耳

我心想...今天肯定是個大喜日子

但是下次鞭炮不要買這麼長的啦~~~~

準備了一下就穿著雨衣又騎車去中壢

看了四部電影:

疾風禁區:好看!極推薦

女模剎:主角很美..但是劇情很爛

四眼天雞:很可愛的一部片子

40處男:很搞笑的劇情...我笑到不行

時間很快地走過...當我回到家的時候

都已經晚上9點多了說

晚上和W.Y.先生聊天

談談過去的一些人事物

他突然問我:妳應該知道我大一的時候喜歡妳吧

我說:知道吧

他才說:那時候真的蠻難過蠻失落的

我說:可是你又沒有哭!

他說:靠!明明就有!

他問我為什麼先交了男朋友

我跟他說:因為你從沒說過你喜歡我

也許...在那個分岔點...我做了選擇

從此路途就十萬八千里完全不一樣了

突然開始想起我大學的時候W.Y.先生的角色

我們常常用免費的宿舍電話聊天到很晚很晚

講各式各樣不同的話題...討論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有一次英文作業沒有打...自己的男朋友不願意幫忙

倒是W.Y.先生熬夜到半夜幫我打出了作業

放寒暑假...他去玩...也不忘記買個名產寄來我家給我

大學的時候男朋友生病...我受不了學校醫院兩頭奔走的壓力

竟然哭著打電話給他...也許這是我這輩子唯一一次在哭的時候還會讓朋友知道

後來他交了女朋友...也很優秀地考上了國立大學法律系研究所

(怎麼搞得身邊的人都在國立研究所啊!我不依我不依~~~)

他告訴我...是我讓他覺得...愛情不是人生的唯一

所以他對感情看得沒有真的看得那麼重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對一個人的影響...

也不知道...他那時候真的難過了很久

但也許...無形之中...我扭轉了他的想法

知道他現在過得很好我也替他感到開心

我們長長的一段時間會聯絡一次...問問彼此近況

問問我們身邊的朋友的近況...互相打個氣...聊個天

友誼無價...長長久久...這樣很不錯!




禮拜天...天氣冷到我直發抖

但是幫龍哥賣的PDA又得去灌灌軟體

於是在雨中坐公車又轉火車到台北火車站

去NOVA找了小鋒...

看到小鋒...他永遠都是一臉無辜的表情

我站在店裡...客人一直叫我介紹這個介紹那個

所以我只好跑到裡面去躲起來

脫離了門市之後...我似乎再也不擅長那一套

也許...我是很適合這一行...但...人生有更多可以成長的地方

灌玩了軟體...和Andy先生去吃知多家

等了很久很久...才吃到了它們家的套餐以及蛋糕

知多家的布丁蛋糕好吃...你們一定要試試喔

我和Andy先生常常分享不同的想法和意見

甚至為了某些事情在網路上幾乎是要吵起來了

但是我們亦是很多心情分享時的夥伴

一直以為這樣很好...

我們就會一直是很不錯的好朋友

但是...也許我這樣子想才是在傷害他、讓他難過

面對到很直接Yes or No的答案

如果連一句簡單的話都不願意說...用很多娓娩的方式在解釋

解釋得越多...對方只會越承受不了

他可以逼得我講出一些話...但那當下換得的難過只有他自己懂

在友誼的這一塊...或許從來都沒這麼樣簡單

是我自己的問題...不是任何人的緣故

需要再多一點時間讓自己準備好...這是任何壓力都無法改變的事情

我現在碰觸不了愛情的板塊...

只希望身邊的所有人都快快樂樂

真的很抱歉...這的確是我自己的問題...再一次對不起

你是個好男生...我一直都知道...你已經不再像過去一樣

不是不相信你...是我...還躲在自己的愛情領域裡面不肯出來

如果你願意...我們還是可以像過去那樣當個好朋友

如果這讓你難過了...我也會安安靜靜地希望你快點幸福喔





告別了Andy先生後...我搭車回桃園...趕著去面交PDA

其實幫龍哥賣這台PDA很辛苦的...了解物況...拍照...想著如何描述

PO拍賣...每天回答問題...回答那些私底下的議價

賣出後又分別寄信和當初很有誠意的買家們說抱歉

然後跑去台北灌軟體又回來...在風大雨大的路邊直發抖等著迷路的買家

問我為什麼嗎...我想...這是我僅能做的最好的回報

龍哥一直都是一個很照顧我大哥哥

不管多少人在懷疑這是不是有種奇特的曖昧存在

我都深信這是非關愛情的可貴友誼

在很多需要分享心情的時候...他都會耐心地聽我說

支持著並且鼓勵著我的夢想

常常都會說著許多感謝

當有機會可以出一些力量來回報的時候

累一點是應該的...辛苦一點是值得的

那是一份心意...很簡單...很直接




這個週末...又這樣晃眼一過

本來計劃好要鶯歌去捏陶

還和sleeping說得很開心這樣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也許...再找個晴天吧

這週很冷...連去阿里山的衝動都沒了

最矛盾的就是...一直想去的地方......

當有人風雨無阻義無反顧要開車戴妳去的時候

反而猶豫了...這是不是很可笑的一件事情

不過...來日方長不是嗎

我最近立定了薰薰新生活計劃運動

ㄎ...改天再來說說吧

人生...真的不是這麼簡單的
(再多一點燦爛陽光才夠!)

上一篇:我回來囉

下一篇: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