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7 10:04:31胖海豚

沒有褲子的世界

今天早上起床

陽光燦爛.....我本來想要穿裙子

可是感覺蠻冷的

所以我就換上了厚厚的長褲

並且把自己包得像雪人一樣出門

然後.....就想到發表這一篇文章

關於.....一個沒有褲子的女孩

她是我大學時期的室友

是一個非常安靜溫柔的女孩子

長裙.....是她永遠的裝扮

我和她認識的這四年多以來

只有在大一的時候看她在體育課穿過褲子

大二還是大三之後......就都是長裙了

在宿舍....她的睡衣也是長長的連身長裙

她的神奇之處就是可以讓她的"同居人"...也就是我們

跟她相處這麼久都沒有看過她的腿

真的很強.....連換衣服都看不到她的腿

腳踝以上完完全全都沒有看過

我捉狹地問她:高中的時候體育課游泳的時候妳怎麼辦

她的回答令我昏倒:我們高中的時候沒有游泳課啊

真是高手中的高高手..........

長長的裙子真的很有氣質

再加上安靜乖巧的個性.....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的女神

因為男人怕的就是女人囉哩吧唆......像她這樣比較討喜

我的公司也有一位同事.....總是穿著裙子

不過她很少穿長裙

都是短裙加長靴..........

每次看到她.....就和我大學同學的記憶連在一起

在她們的世界裡面.....沒有褲子.........

那種很鮮明的.....很強烈的人物印象

都是因為特定的個性或物質而深刻

我們可以用一句話形容一個人

"那個永遠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的人"

"那個永遠都面帶笑容的人"

"那個永遠都穿長裙的人"

"那個以世界為家的人"

"那個一天沒有咖啡就活不下去的人"

我想......以鮮明的形容詞而言

我應該是...........

"那個有食物就會很快樂的人"

上一篇:下課十分鐘文化

下一篇:3/11心情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