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22:58:14胖海豚

下課十分鐘文化

昨天去到垃圾的時候

我家對面的小弟弟又開門

他圓圓的小臉紅通通的...好可愛

他看到我出來....一點都不害羞

一直用好像含著滷蛋...含糊不清的聲音說:垃圾車來了

我笑笑摸了他的頭.....跟他說:對呀!我要下去了!

他很乖地站在樓梯口等爸爸

當我到垃圾回來了....

他站在家門口跟我說"狗狗"

我就說啦.....

"很可愛....但是不可以摸喔!"

一個那麼乖的小孩子......他媽媽怎麼常常罵他.....不懂

****************************************************

最近在公司發現了一項特有的文化

我取名為"下課十分鐘文化"

發現總公司的同事們

在工作一段時間之後.....都會輪流地....間歇性地休息一下

時間大概是10分鐘不等的時間...........

聊天....吃東西.....稍稍走動.....開開玩笑

大家的工作量都很大..........

所以這樣的休息是很合理的也是很好的

不過我的個性.....就是那種......不做完不休息的那種

就算大家都在休息了

我還是會超拼命地低頭把事情都做完

可以好幾個小時都維持相同的姿勢

讓大家都說我在這種時候像自閉兒...很孤單地作在那邊奮戰

等事情一做完.....就很高興地吃東西然後上網

可能因為這樣......大家總是覺得我的工作蠻輕鬆的

還可以有時間做海報印文宣作名片.....一堆雜事

可能這樣很吃虧吧.....無形之中我就被塞了一堆工作

只是因為我拼命第做完了事情被認為很閒

其實我很懂"能力強"的誇讚...

說難聽一點就是"既然妳動作快就讓妳忙不完"的意思...

但是我想......就像是當兵一樣吧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剛出社會.....應該像塊大海綿.....能學的盡量學

在好心同事的教導之下......

我以後也要加入下課十分鐘文化

這樣才有休息的機會.........

不過........我還是喜歡..........

咻~~~~一忙就忙到下班的感覺

可能就是人家說的天生勞碌命吧.......呵呵


P.S1今天去吃了咖哩咖哩

好好吃喔.....老闆娘讓我在店裡拍了很多照片

還給我好可愛的折價券喔...........

下次朋友假日來找我玩...我就可以請客囉

P.S2我覺對比你想像中勇敢...........

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上一篇:Good morning!

下一篇:沒有褲子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