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23:04:34胖海豚

Good morning!

看到這個標題

你會想到哪一家店的早餐啊

沒錯沒錯!是麥當勞喔

我是個喜歡吃早餐的小孩

不管是吃粥,吃美而美,還是燒餅油條

我都是來者不拒的..........

吃早餐的記憶要追溯到幼稚園

小時後....在那個每天都在抗拒上學的童稚時期

每天起床....媽媽一定會放2樣東西到我的包包裡面

1.小內褲還有小褲子(2歲半的我每天都會尿尿在褲子上)

2.二顆灑了鹽巴也去了殼.....白嫩的水煮蛋

我記得我常常都差點吃到被蛋黃噎死

這樣的記憶.....一直延續到了小學...........

後來上了小學......每天......媽媽會給我10塊錢

讓我去學校的福利社買麵包吃

不過我永遠記得......最好吃的是涼麵

我幸福快樂的小學生活......都是因為早上可以吃到涼麵開始的

國中.....在那個頭髮被媽媽剪到像狗啃壞的青澀年代

我的早餐........常常都是豆花或是熱熱的米漿

在上大學以前......我算是個米漿的狂熱份子

大學以後.......前面的2年......每天都是吃女宿裡面的蛋餅

其實有很多選擇.....但是因為蛋餅好大好划算啊

所以一吃就是2年喔...........

大學生涯的後面2年......我的早餐變成了皮蛋瘦肉粥

你問我為什麼?!沒有啊.......學校外面的早餐就那個最好吃啊

一直到......某一天........我心血來潮地買了麥當勞的早餐之後

每次聽到麥當勞早餐我的眼睛就會發亮

也許......我會說麥當勞的早餐好吃

是因為我每次買的時候......都是在充滿陽光的好天氣裡面買的

真的會忍不住想大聲說Good morning喔!

畢業後.....出了社會.....也吃過各式各樣不同的早點

不管是摩斯漢堡的早點或是星巴克的早點

因為上一份工作累到不行的關係...都是我用來犒賞自己的好方法

不過......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麥當勞喔

買過的次數很少......但是印象中.....它總是充滿活力的早餐

果然廣告的威力會深植人心

最近公司有一堆麥當勞的卡片

拿著卡片去買早餐有很不錯的優惠

我見完全沒有人要拿....就把厚厚的一疊全數搜括

非常開心地......期待未來每天都可以吃到

可惜我這個賴床大王.......永遠都沒有機會多那2.3分鐘去買

公司的同事們都說:我才不讓我的小孩吃麥當勞....養成習慣就慘了

然後就指著我說:只有小孩子才會吵著要吃麥當勞

果然跟一群媽媽輩的人談麥當勞就只有被抨擊的份

其實我也沒那麼難伺候啊........

油條加熱豆漿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啊

重點是........心中的那一份期待.........

希望......在下個陽光燦賴的季節裡

有一天我會起個大早......到麥當勞去Good morning一下>____^&

P.S好懷念喔!4個月前的舊照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