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1 16:24:31胖海豚

3月1日.....天氣雨

陰陰冷冷的天氣已經持續了好久

每天早上我都在挑戰著最晚起床的紀錄

然後發現.....

上班的路程.....已經從25分鐘.....

縮短成10分鐘了.........

於是我起床越起越晚

上班越飆越快......

之前.....強烈想要一台腳踏車

尾牙沒有抽中......

我就告訴媽媽我想騎腳踏車上班的想法

但是媽媽說我騎沒幾天就會累得哭著回來

果然.....在我這個賴床大王的習性之下

連騎摩托車都在飆車.......

看來騎腳踏車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說一個女人被人家叫成男人

是因為肯定她工作上的能力和手腕

所以業界的男人都會說:她真的是個男人!

讓我想到以前我的公司....同事也都說:我們公司沒有女生

難道.....難道......也是對我的一種肯定嗎

才怪咧!他們就是說我毫無女人味......像男生一樣粗心啦

新的工作......新的氣象.......未來還有得忙有得累

不過我會好好學習......一步一步踏實地走下去

新人進來了......是個69年次的大美女喔

身材高挑.....又瘦又有型

但是我的審美眼光再次遭到大家的質疑

不管啦.....我說是美女就是美女啦

人家說美好的事物可以美化環境......是真的耶

不過......怎麼好多人都問我是不是同性戀啦>U<

難道....我們不能欣賞同性的美麗嗎.....

*********************************************************

同事從北海道回來了....還給我帶了禮物喔

呵呵.....只有我一個人有禮物.....其他人都是巧克力

小小的紙袋上寫著昭和新熊牧場

裡面是一個木製的.....好精緻的貓頭鷹吊飾

睜著大眼的同事跟我說:這個超貴的!妳不要以為很便宜喔!

是的是的......感謝疼愛.......果然是個好禮物喔

晚上另一個同事也會送我來自北海道的禮物

真好......等我去捷克之後再買很多禮物送給大家

多到像天女散花一樣用灑的.....(夠了!是不用錢喔!)

不過那還在很久很久以後ㄟ...............

********************************************************

天氣好冷喔.....聽說過幾天會有個超級寒流

溫度會下探到五度............

話說媽媽抽獎.....要她抽台電暖器回來

她竟然抽中台電風扇........什麼跟什麼啊!

這讓我想到櫻桃小丸子他們一家人

冬天的時候都很喜歡坐在桌子前面

因為裡面有個暖爐可以暖腳

如果我家也有那種東西就好了

然後就可以吃零食...看電視....

哇~~~~好幸福喔.......怎麼可以想這麼奢侈的事情呢

許我一個有暖爐的家吧~~~~~~~~~~~

上一篇:大智若愚

下一篇:Good mor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