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21:38:00胖海豚

3/11心情記事

等了一晚上要發表文章

結果又被新聞台給騙了

系統不穩導致我又白白等了那麼久

窗外下起了雨

我一個人在夜裡聽著雨聲

覺得下雨感覺也挺浪漫的

最近工作真的蠻忙碌的

整天一直停不下來

有時候真的忙到肚子好餓

就跑去吧台偷小點心來吃

同事都說我們公司養了一隻大老鼠

就是我啦.....偷小點心的狂人

生活規律得.....連超過12點睡都覺得實在太晚了

天氣很冷.......還是忍不住吃了小美冰淇淋

我小小的怪毛病......天氣一冷就想吃冰

***********************************************

這2天剛剛逛了朋友網站

裡面有她的照片....有她的網誌

還有一些連結.....她的朋友好多都是美女

我看網頁看得很開心......(最喜歡看美女了)

看她的網誌感覺分外輕鬆

從國小開始寫日記的我

從高中開始寫文章的我

都寫不出.....這麼直接的感覺

看完她的文章

有一種很.....吃驚的感覺

因為寫起自己的生活

每個人都會是個大作家

看著她的生活............

突然我很想醉生夢死地請假到清境農場看羊還有看雪

突然也很想去個沒人認識的地方放音樂跳舞

突然很想去把一頭黑色的長髮染了燙了

每一天....都在上班下班的路上唱歌

特別喜歡.....清晨一天充滿陽光的那種感覺

乘著涼涼的風.....這樣的一天.....感覺值得期待

*******************************************************

寒冷的冬天快要過去了...........

很多人都說.....過了這個寒流.....夏天就要來了

是嗎.....夏天已經要來了嗎..........

我還沒有準備好.......迎接今年的夏天

原來.....時間它走得很快

不知不覺......錯過的...放棄的...珍惜的...

快樂的...不快樂的....想忘記的....不想忘記的....

都變成了歷史......

我回頭一看

原來已經走了一段旅程了

我所關心的人.....都好不好呢

回頭再想念.....只是一秒鐘的距離

卻代表著千萬秒鐘的紀念..........

搖著頭.....把自己拉回現實

笑了.....淡然的......大家都會很好的

人生好像是在叢林冒險

你永遠不知道.....遇到的.......

是突然跳出來的猛獸

還是溫順可愛的小動物

或是奇幻的人事物

當你看見美麗的風景.....也許會駐足

但是也可能會繼續往前走

當你再也看不到更美的風景

你會懷念過去看見的景色

但是......更美的景色卻在不可知的未來等著你

儘管向前走......這個世界很大.......很大..........

人生的快樂......有時候.......是自己給自己的

希望每一個人.......都很平安......都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