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21:02:06胖海豚

超級大雜工

可能是因為接了總務工作

本來的助理工作仍繼續進行

所以身跨服務部及財務部的身分

讓大家都覺得我很辛苦

不過我每天還是笑嘻嘻的這樣

今天甜美的業代打電話來要我加油

課長也突然叫住我跟我說辛苦了

莫名其妙地......一堆人跟我說辛苦了

我接新工作的事情傳遍了各個分公司

今天在開會分配工作異動的時候

總經理說不敢動我的主意....因為我的工作量已經太大了

還說我人氣超強人人誇獎喔

其實.......沒有大家說得那麼離譜吧

工作忙.....認真作哪會做不完

還有時間到樓下服務廠幫忙弄DM呢

而且......我真的不累......每天回家還是精力旺盛的這樣

我想.....我並不是被公司壓榨了

我是有了很多學習的機會

各廠報表分析,工單稽核,廠商請款核覆,開支票,總務,固資管理,服務部資訊整合

工作鞋工作服定製,名片設計,海報設計,標籤列印,通報發布,資訊部代理.......

反正......我統稱自己是個大雜工

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工作內容

我都學習到很多.....也成長很多........

每一位與我接洽的各個廠商負責人或是會計小姐甚至是送貨人員

都會誇讚我的態度...沒有一般總公司小姐那種頤指氣使的感覺

也許是我年輕.....也許我是新來的......也許是我自己的心態

大家都叫我要一直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總公司的氣氛和以前不一樣了

因為有了笑聲.......因為......有了年輕人.........

我沒有什麼神奇的魔力.....也沒有什麼拉攏人心的手段

因為.....我常常發生很多烏龍的事件......犯了一些可笑的錯

大家都會笑笑搖頭然後傳得整間公司都知道

原來我的鼎鼎大名.....聽說是糊塗得可愛..........

中午.....當我在發呆吃餅乾.....

有人問我........."妳怎麼不訂公司便當?"

我總是說:我微薄的薪資只能吃公司免費的餅乾...訂不起便當啦

之後......常常無緣無故就有點心了.....就有免費便當了

還有熱心的早餐店老闆每天幫忙我買早餐喔

我想我是很幸運的了.......受到大家的疼愛

交代給我的工作......我不會推......我會通通接下來

因為我知道每一件新的事物都是我學習的機會

而且......我的效率......一向都是超級的

明年......農曆年後......我就要......離開

所以在我離開以前.....我會好好地學習

學習很多我唸書時代接觸不到的板塊

學習與人相處.......學習承受壓力

很高興的是......我的人際關係擴展得蠻成功.....大家都很看得起我

想想還沒有人像我這樣........

上至董事長下至技師.....與每個人都有工作上的聯繫必要

我是快樂的大雜工........我會繼續努力的



P.S.我的病已經完全好了
簡直就是生龍活虎啦
踩著高跟馬靴跑來跑去的喔
今天同事請吃麥當勞早餐耶....開心中~~~

上一篇:又生病了

下一篇:大智若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