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3 13:23:43胖海豚

又生病了

昨天又是一個人在家裡

真的很害怕.........

可能是遭小偷的陰影還停留在我的潛意識裡吧

一點點小聲音.....就嚇得我精神緊繃

加上身體很不舒服.....以及手腳冰冷......頭痛

兩隻腳就像冰棒一樣怎麼樣也睡不暖

向來就很抗拒.....疲憊卻無法入睡的感覺

一個人蓋著厚重的被子.....冷到發抖了

把腳縮了又縮......還是冰得不得了

一夜未眠.......早上差點起不來

真的是那種爬不起來的痛苦感

但是.....我還是硬撐著起床了

頭好痛.....好暈.....一種絕對無法撐過今天的感覺

這種季節裡身體不適真的是非常令人痛苦的事情

強忍著昏然欲眩的感受.....我仍舊是到了公司

還好今天算是無事一身輕......經理又去苗栗開會

我也可以趁隙休息一下.............

今天沒有吃到我昨天預約的麥當勞早餐

我有點沮喪.....為了麥當勞我還硬撐來公司上班耶

結果什麼都沒有吃到......就毫無精神地在工作著

我想吃好吃的東西啦............

等我病好了....我就要瘋狂地大吃特吃喔!

上一篇:購物二三事

下一篇:超級大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