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16:28:58胖海豚

大家來找茶

在我家.......

每天早上爸媽都要泡咖啡喝

平常不管有沒有客人他們也都喝茶

但是很奇怪的是....多年來

我完全沒有耳濡目染半分半點

我討厭咖啡....我不喜歡喝茶

一個有苦味....一個沒甜味

但是共通點就是....我都喜歡它們的香味

咖啡是一種香醇浪漫的香氣

茶則是一種清爽甘醇的芬芳

畢業後....由於長期的疲倦

不管我到了哪裡....開始用咖啡來提神

喝久了.....不苦了.....

一開始喝....就打破了過去22年來的喜好

在公司只要有客人.....我總是端上咖啡機磨出來的咖啡

很香....再加上非常華麗的咖啡杯......

我想......客人們都會覺得喝咖啡是種享受的感覺

最近.....我開始泡茶了

雖然之前在服務廠裡一直有泡茶給客人喝

但是深深了解要泡好一壺茶實在是有學問

尤其到了總公司之後..........

泡茶的工作完全地落到我的身上

不管是大大小小的客人或賓客甚至董事長

都是要喝同一壺茶的....可不能隨便

一開始.....為了試出味道.....每天都喝茶喝得很飽

也是因為茶葉好.....每次一泡出來.......

大家都會一直說好香啊~~~~~這是什麼好茶

我不懂茶葉.....但是我開始喝茶.......

茶有一種清香的氛味.....

飯後喝總是感覺很清爽

我想我最喜歡的.....還是碳培烏龍茶吧

真的.....好香好香......

從大四的某一天第一次喝過之後.....以後的每一天

我都在巷子邊的某家茶舖買來喝

不管甜不甜......我喝的是那種香氣

還有一種甘甜的味道.........

喝完茶.....嘴裡的味道也很清爽.....不像咖啡一樣

下次.....喝看看碳培烏龍茶吧

不要喝便利店裡的利樂包

去茶店喝看看.....真的.....很香很香~~~~~

上一篇:I’’m fine.....thank you

下一篇:驚魂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