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13:53:43胖海豚

I’’m fine.....thank you

之前寫的那篇文章

"失去........192天的依賴"

由於寫得很悲慘

所以朋友都在關切

謝謝大家.....我沒什麼事情了

只是還是對於自己的糊塗在自責中

我的朋友S.J.先生說......

"妳在新聞台寫掉錶的事情

一定會有人送妳錶的"

不過....我已經有錶了

我戴回了之前的電子錶

這支電子錶的事情我在舊的新聞台裡面也有寫到

而且我不希望再收到新的錶.......

因為意義不一樣了.....對我來說我寧可戴舊的錶




在總公司裡面的生活....比較拘謹

講話不能大聲.....做事要很小心注意

一向粗心的我還蠻容易讓人啼笑皆非的

我同事說:像妳這樣還能在總公司生存也蠻神奇的

大家都說我感覺好像很單純又沒什麼心機

還說總公司有很多鬼叫我要小心

好像.......沒那麼恐怖吧~~~~~~

不過我要嚴謹一點是真的

好好努力.....向前看........



最近我一直在想很多事情

也許很多時候....尤其是在感情方面

我都很喜歡記恨......

所以過去很多的不順利

似乎都是因為自己和自己過不去的關係

我問自己....妳到底還要這樣小心眼到什麼時候

該檢討的是自己.....何必一直強調別人的缺失和自己的委屈

那麼.....卻為什麼要對自己造成的傷害視而不見

我想我這一點真的是很失敗很失敗

沒有任何人對不起我

是我沒有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用快樂開放的心情去面對這一切

以至於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重要的朋友

很多事情....不需要太去在意

我卻偏要往巷子裡鑽.....弄得最後大家都很累

我想這是我在愛情方面的心機

也是最不應該發生的事情

想通之後.....沉重的心情輕鬆了不少

所以....我想我以後會更快樂

每天汲汲營營地賺錢沒有意義

我開始給自己一些時間和計畫改變我的生活

很多人都說:感覺妳沒什麼煩惱....一點小事就會很高興

是啊.....人的不快樂.....永遠都建立在對生活的太多要求上

所以.....我會努力.....讓自己快樂.......

雖然也許不會盡如人意......但是我盡量無愧於心

我也希望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都能快樂地生活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