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14:27:17胖海豚

失去.....192天的依賴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順利

感覺困難重重.....很多事情都很不如意

但是.....什麼都比不上......

我掉了身上最重要的東西來得重要

那是一支電子錶........

早上.....準備騎車的時候

這支表從我的手腕上掉落

我撿了起來.....很快地戴好

然後決定去買個早餐再去上班

在早餐店.....錶又從我的手腕上掉落

我有點訝異....所以我把它再一次小心地扣好

然後開始騎車到公司.....騎到一半......

我想看看時間是不是還夠.....習慣性地拉起外套袖子

卻....沒看見我的手錶.........開始焦急心慌地翻著外套口袋

沒有.....沒有........沒有...............

當下想要折返按著原路找我的錶

但是.....來往的車潮實在太多.......

我想可能掉在早餐店或店門口

於是我很快地騎到公司

再翻著早餐上面的塑膠袋和紙袋想找看看有沒有電話

一直抱著期待有人撿到了或是我掉在早餐店裡

找不到任何電話....我請附近服務廠的同事去幫我問看看

結果....卻是我最不願意聽到的消息

我.......失去了這一支錶...........

那是一份很認真的心意.......一份很窩心的體貼

我帶著它上下班.....它讓我從沒遲到過

那是我很沉重的依賴......因為我只相信它給我的時間

失去了手錶......心裡很不安......很不安.........

笑容再也無法展露......我覺得我好想哭喔

試圖想在下班迴去的路上找看看

但是每個人都告訴我那是不可能會找到的

今天......這支錶離開了我三次.....

我留住了兩次.....卻沒能留住第三次

如果掉的當下我就把它放進外套的口袋

那麼.....它就不會遺失在上班的途中

我一直這樣懊悔地想著........

就像當初我把Leo那副七千多塊錢的墨鏡弄丟一樣

一向粗心的我.....總是學不會細心

吃飯掉飯....出去玩掉東西.....健忘的不得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笨......為什麼.........>____<

我掉的......不只是一支錶........不只是一支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