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4 15:39:38胖海豚

路上的風景

自從開始騎摩托車上下班以後

越來越熟練騎車的我.....

不管是在有多少車子的馬路上

都不再害怕了........

因為每天上班下班都是車子行駛的顛峰時間

所以必然會有一大堆車子陪著我ㄧ起騎著

以前.....我非常喜歡在摩拖車上跟載著我的人說話

我常常都會怪載著我的人冷淡沒有回應

常常聽到的回答都是.....要專心騎車啊

現在自己開始騎車了.....才發現專心真的很重要

路上的風景.....我幾乎從來沒有仔細去注意過

只是很認真地在注意車況....在車水馬龍的路上專心騎著車子

所以我開始佩服著曾經載過我的每一個人

因為我常常都會拼命說話....不然就一直說:你看那邊...有.....

現在想想還真的很危險.....一心二用真不簡單

我的段數還沒那麼高.....只能乖乖注意眼前

有了摩托車....真的去哪裡都很方便.......

還可以繞個路去買個甜湯回去給爸媽喝

(結果竟然還被媽媽虧說只買甜湯太沒誠意 >___<")

天氣一冷....下雨......穿著雨衣.......

每個摩托車騎士看起來都好像.....就像黑人看起來都很像一樣

風很冷.....雨很大......戴著手套穿著雨衣

我還是覺得騎摩托車很好玩..............

小學的時候和家人去澎湖玩.......

可以自己租摩托車.....媽媽載著我在陽光下的記憶始終燦爛

回憶這種東西就是如此

常常有很多早就被遺忘的事情

卻在最不經意的時刻被想起

你會輕輕訝然發現.....差點被你忘記的事情竟然這樣珍貴

騎著摩托車的時候......我不喜歡騎快

有另類在街頭流浪的感覺.....也有另類在看風景的感覺

看著花花綠綠的招牌映在眼前一晃而過.....

等紅綠燈的時候看看四周景物......

不管風是不是輕柔......我的心輕柔就可以了

不管有沒有美妙音樂......我的口中輕輕哼唱就可以了

哪一天.....我要自己騎摩托車去中原大學那邊看二輪片

那就不用麻煩任何人帶我去了.....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