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4 16:04:34胖海豚

把愛傳出去

以前...唸國中高中的時候

常常會買一些學校裡面的愛心卡片

像是伊甸園這一類的........

這些卡片是由一些小朋友或是一些身心殘障的人畫的

我一直都是一個寫字的狂.........

所以我總是買一些卡片...然後再送給我的朋友們

當我升上大學了.....我常常跟男朋友說

"等我以後出社會了...有能力了....我一定要幫助有需要的人"

常常去便利店拿很多支助的文宣回家看

但是這個念頭....總是一次一次地被耽擱

大學......在生活費還向家裡要的情況下

我還是決定....等以後.....用自己的薪水來做這些事情

畢業至今....已經快半年了

可能是因為工作忙吧.....所以這個念頭竟然被我所遺忘

今天.....瀏覽網站看到了世界展望會

當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心裡.....並沒有放棄過這樣的想法

今天是X'mas......很巧合的.......

我選擇這一天加入加入資助兒童的計畫

一個月700元....可以幫助一個外國的孩子......

也許你會問我.....為什麼不先幫助台灣的孩子

我想.....我只能說.....我都很想幫助

但是.....有些孩子.....不只沒書念....不只沒營養午餐

他們......連活下去都有困難

所以.....我選擇把這份心意傳到世界的另一個角落

我不知道我可以發揮怎樣的影響

但是這是我最真誠的一份心意

有人說.....等我以後賺大錢........

我可以用更多的錢幫助更多的人....所以以後再說

嗯.....但是如果只要一點點的金錢......

就可以提早讓一個小朋友有更好的生活

那麼.....為什麼要等待賺大錢的那一天呢

就像有人說.....等我中樂透....我就捐出100萬

那麼....我想....情願你每個月只捐100塊

那會更實際.....那會更真實.....更有說服力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

你每個月願意花幾百塊錢讓一個孩子過得更好

那麼.....請和我ㄧ起.....把愛傳出去.......

http://www.worldvision.org.tw/sp/

這是世界展望會的網址........

可以選擇信用卡捐款,郵政劃撥或是便利店條碼捐款

我知道我的能力不能幫助很多人

但是我會盡力讓大家一起來散撥愛

也許我讓10個人知道這個想法.....

這10個人又分別各自告訴了10個人

這樣....就有100個人有機會去思索要不要支助

一直一直這樣傳出去.......

我相信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能夠得到奇蹟

生命中的奇蹟......愛的奇蹟

今天是耶誕夜.....願每個人心中充滿光彩充滿愛

祝大家.....耶誕快樂!

       ☆
           /○\
叮叮噹~ ?   ◣/◢  \
         ███ … \
鈴聲多響亮.../◤ ◥ …★ \
       /∕   ﹨★  /▔▔\ 聖誕快樂
      / |▄▅▄|  ◢◣/\/
  ?  /★…  ∪   ◢◣/ _\
    /__●╮    ◢◣/ /\ ⊕
   ● /  ╰────\/─╯__\
    /  ┌─┐●○●  ()  ★\
   /★  │▅│     ▊  ★ \
  /  ★ │▅│ ………◥█◤★   \
 /__╭──┘▅│★/\/\ ★  ___\
  /★╰────╯☆  () ★★_/ ★\
 /○ ★★★☆☆☆   ▊  ☆☆★★  \
/___________◥█◤________\
⊕● ◥◣▄◢◤  ███      ⊕○●

上一篇:啤酒

下一篇:陽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