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21:53:04胖海豚

啤酒

恩.........最近開始想喝啤酒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選感覺比較有氣質的紅酒或葡萄酒

我想.....那純粹是一種感覺的問題吧

啤酒總是給人一種很熱情的感覺

麥子的香氣......淡淡的苦澀

還有炎炎夏日居酒屋裡的豪爽談笑聲

22歲這一年冬天.....我開始覺得酒變好喝了

人家說....當你到了一定的年紀

有一天....酒會變好喝.....這是真的

我不買醉.....我喜歡小口地喝著屬於麥子的香味

還有啤酒裡面屬於水的甜味.....以及淡淡的苦澀


啤酒的滋味在各地區有所不同
而各地不同的釀造法卻有一個共通點
就是它們都經由澱粉原料發酵製成
這原料可在榖類或其他植物原料中找到
啤酒主要使用的榖類是大麥
但不僅於此
其他像小麥、稻米、玉米、燕麥以及黑麥都可以拿來製作啤酒
然而,啤酒跟大部分飲料一樣
主要成分是水
水源在啤酒的口感中扮演重要角色


我以前常常在想

喝醉到底是什麼感覺

是會一直想笑...想睡...想吐

或是變成借酒裝瘋的一種藉口

我總是在想....我喝醉的那一天

絕對絕對要來走直線看看

呵呵.....但是呢.....很多人都說

女生最好不要給自己喝醉的機會....很危險的

我好像從來沒有喝過很多酒

都是一、二口這樣喝好玩的

因為.....不是很冰很冰的真的都會苦

我爸爸是個貪好杯中物的男人

好像一天沒有酒喝就會不舒服

我從小開始看他這樣喝酒

常常都會把酒拿起來聞一聞

然後再為了它嗆鼻的味道深深皺眉

啤酒....琥珀色的冰涼液體

可以是失戀人的最佳好友

也可以出現在熱情的把酒言歡的場合

我不懂酒.....不過.....啤酒很通俗也很親人

之前在泰國的便利店買了一小瓶紅酒回旅社喝.......

在浴缸裡面泡澡喝酒........是個很特別的體驗

恩.......明天就買個酒來喝喝

如果我用吸管喝啤酒.......不知道會不會被打死

YA~~~我要自詡為酒國女英雄........

呵呵.......沒醉卻像喝醉的一篇文章

上一篇:呼~~~~我出現了

下一篇:把愛傳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