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23:46:06胖海豚

週年慶大搶購

最近週年慶...百貨公司都在打折

當然吸引了好多好多的女消費者

大家也都知道....

女生都喜歡買一些保養品和化妝品

所以遇到百貨公司打折的時候

有些女孩子都買數千至上萬的保養品或彩妝"囤"在家裡

看到電視上和網路上說成那個樣子

好像我不去百貨公司走一趟對不起自己

所以趁著周休二日的空檔

我就跑去百貨公司逛逛啦

我並非什麼名牌的愛好者

所以我很少買百貨公司的東西

不過...事先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好用的東西

我就特地去看看那些東西有沒有在打折啊

逛了幾家....結果空手而回

我果然是一個很冷靜的消費者....呵呵

好像自從我畢業之後

我反而很懶得去保養我的皮膚

我媽媽常常說我的瓶瓶罐罐很多

我有跟她解釋啊.....

很多是身體乳....噴頭髮健康的....擦腳底有硬皮的

爽身噴霧....隱形眼鏡藥水......潔手噴霧......維他命

有些是贈品...有些是之前看便宜買回家的小東西

不是我媽媽說的一大堆保養品啦

不過仔細看看這些零零總總的東西真的很多

所以我現在不是絕對必要的東西我是不會買的

然後我很努力在要把家裡那些被我媽媽誤會成是保養品的東西用完

之前想保養頭髮的時候.....買了髮妝水,保濕髮臘,還有護髮精油

好不容易頭髮長了......我竟然就把它給剪了.......我果然是個笨蛋

所以我現在懷抱著懷念的心情在使用這些護髮的東西....紀念我被剪掉的頭髮

去年冬天的時候.....因為我的嘴唇實在太喜歡脫皮了

所以我一次買了三種修護型的護脣膏....一直現在都沒用完

但是我很乖喔....都沒有買新的.....繼續努力地在使用著

然後因為天氣一冷.....我的腿就會變得很乾很癢....癢到會痛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送我乳液當禮物這樣

突然之間我就多出了很多很多的乳液

不過經過我每天瘋狂地使用以及慷慨地送給更有需要的人

我的乳液現在只剩下一罐了喔........嘿嘿

最多的就是讓身體香香的東西了

夏天的時候買幾罐體香膏....又輾轉收到了2種香水

現在天氣漸漸要進入冬天了...

這些東西可能要到明年的夏天才會再受到我的寵幸了

所以說嘛.....我瓶瓶罐罐哪裡有很多啊....都快用完了啦

看百貨公司週年慶....我人都現場了

還是不為所動...空手而回....就知道我沒有亂買東西了

呵呵....打那麼多字我到底想說什麼啦~~~~~

我想說的是:我很乖....我沒有亂花錢......是個好孩子啦

P.S.圖為在普吉島吃的提拉米蘇冰淇淋
一個25塊錢的泰銖....大約20元台幣
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提拉米蘇
很好吃喔....看我笑得我開心啊

上一篇:永保安康

下一篇:不再是學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