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0 09:49:41胖海豚

永保安康

新的工作

新的心情

很多東西的不熟悉

還好有大家耐性地幫著我

經理,工程師是我比較常接觸的兩個人

都對我很好,教我很多事情

我們的工程師最近第二個孩子滿月了

可是他的身體很不好.....現在正在請假中

他告訴我....比較遺憾的....是怕看不到孩子長大

每天....我看到他的臉色不好....就知道其實他很不舒服

所以....我最近常常告訴身邊的人.....不要吃宵夜喔

是他告訴我很多新的想法和觀念

是他讓我在新的工作環境感到安心

是他試圖讓我的未來走得更順更好

是他告訴我...想做什麼就快去做....不要遲疑

我很希望他能健康....長命百歲

然後再在同一間辦公室裡....開朗地和我說話

真的....我對什麼事情....都可以全力以赴

再難的事情....只要熟悉了....會變得容易

但是我卻束手無策他的病情......

我只能默默祈禱他能早日康復...平安喜樂

人生.....有很多無法掌控的事情還有意外

只要我們好好照顧自己....無愧於心地生活

"不管生命有多長....活出它的價值就好......."

這是工程師常常想讓我知道的想法

希望奇機可以出現.....讓他完完全全地被治癒.....永遠健康

如果上天真要拿走他的生命....至少放慢步伐....用30年的時間

讓他看孩子長大....看孩子參加校隊.....看孩子帶女朋友回家

我用心祈禱.....誠心祝福......願他永保安康

上一篇:輕輕歌唱

下一篇:週年慶大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