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6 21:00:00小芷

空‧意境

很 晴天霹靂的消息
終 還是知道了事實
這 又節節敗退了嗎

果真應驗了
女性的直覺

可笑了 持續性的煎熬
可悲了 持續性的痛心
可憐了 持續性的悲泣
可恨了 持續性的眷戀

不怪了 不恨了 不愛了

謝謝了

在事實看出
角色的卑微
定義的可悲
付出的渺小

心 再度被挖空
心 再度被刺穿

事實 對未來是美好
事實 對人生是光亮

********************

我很好 是真的很好
離開你的我 是很好

是很好
知道事實也是很好
因為我不再有眷戀
因為我不再有掛心

可以了
我可以放下了

畢竟 你能幸福
這才是 我所願

是吧 要這麼跟自己說

空出時間 收拾行囊
療傷之旅 蘊釀啟程

我會…
努力不掉淚
努力不悲傷
努力不心痛
努力不難過

努力 盡能努力

只為了…

我要…
很好…

上一篇:寄不出。釋懷

下一篇:

ECMO 2009-04-20 19:28:32

呵~是阿<br /><br />我們常忘了對方帶給我們的傷害<br /><br />卻一直想起他帶給我們的感動~~"<br /><br />說好一起加油唷^^

版主回應
是呀 很奇怪吧<br />為何是想起成長的感動<br />卻不是被背叛的傷痛呢<br /><br />唯有 憶起成長的正面<br />才能使我們有勇氣向前走吧<br /><br />如果 都是想著背叛的傷痛<br />這樣無形會使我們面目可憎吧<br /><br />我們曾感受過 <br />當一個人面目可憎時<br />他們所帶給我們的痛<br /><br />同理心<br /><br />我們沒必要再把這不好的感受<br />給予自己 給予身邊的所有人<br /><br />我們 一起加油... 2009-04-26 02:17:49
ECMO 2009-04-17 00:13:49

哈囉~無意中發現你的文章<br /><br />讓被背叛的我也感到很難過<br /><br />現在我努力習慣一個人生活<br /><br />我害怕再去信任他人~~"<br /><br />不敢相信我一直深愛的他<br /><br />居然劈腿自家公司同事<br /><br />對方甚至懷孕.....<br /><br />他都要結婚了...卻還不敢告訴我<br /><br />冥冥中..老天讓我發現他們的婚紗照<br /><br />當下,我心都碎了~~~~<br /><br />問他為何急著結婚?<br /><br />他死也不敢告訴我真正原因<br /><br />事後得知,因為對方懷孕..他們趕著結婚(三個月內搞定一切)<br /><br />我就這麼和他分手ㄌ<br /><br />他說,我和他都很愛對方...但是....<br /><br />其實這一切...我到現在都還不能釋懷<br /><br />四個月後,我還在路上遇到他和他"大肚子"的太太<br /><br />他正眼也不敢看我<br /><br />也是在那一刻...我才真正看的"分手的原因"(大肚子的太太)<br /><br />我的心還是很痛<br /><br />因為我知道自己還傻傻的愛著他<br /><br />雖然知道很笨....<br /><br />但我就是還愛著他(嗚~~)<br /><br />我知道自己努力"裝"出來的堅強與勇氣<br /><br />再和他碰面的那一刻,就自動瓦解了~~"<br /><br />所以~我能體會你那和自己信心喊話的心情<br /><br />我們一起加油吧^^

版主回應
首先 很謝謝妳的留言<br />也願意分享這斷痛苦的回憶<br />但願意說出也是抒發的一種<br /><br />看完妳的故事<br />我只能說妳比我傷得還嚴重吧<br />雖然我們都是被無情打敗的那方<br />有著受委屈及不公平的對待<br />沒有人願意想要這樣的對待<br />但真的遇到了 又能怎樣呢<br /><br />雖然有著無比的巨痛<br />但我們不能當個不負責的人<br />至少我們能勇敢的去面對這一切<br />但對方呢 妳能看出對方沒負責感嗎<br />其實 我們都可以看得出來<br />只是 我們會用愛去化淡它<br />但是 後來的結果卻是傷了自己<br /><br />當我得知他已結婚那刻<br />我的確崩潰大哭一場<br />但卻已沒有之前那麼痛了<br />我知道我對他的痛已有漸漸在癒合<br />只是難免要哀悼一下我曾經的夢想<br />那刻我明白我的夢想原來是那麼渺小<br />那麼快別人就能快速達到的事情<br />這樣的事我還把它偉大成夢想<br /><br />但知道事實也好<br />心中好像某快東西卸下了<br />也順道告訴自己已結束了<br />真的非常劃分出兩條直線<br /><br />看開的感覺 其實很好<br /><br />希望 我們真的可以一起努力<br />有機會的話 可以再互相交支持<br /><br />願 順心 愉快 幸福 2009-04-19 22:17:05
s0956362765s 2009-04-16 22:43:02

老大......加油ㄚ!! 妳一定行的啦~~~~

版主回應
噗 叫我老大耶<br />我還有點不太敢當<br /><br />我相信 我可以的<br />只是時間還沒應證完全<br />但現在的我跟那時的我<br />我自己是發覺我真的好太多了<br /><br />我沒那麼容易打倒的<br />我會很堅強熬過這個過渡期<br />只是偶爾會讓情緒發洩一下<br /><br />謝謝你的留言<br /><br />願 順心 愉快 2009-04-19 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