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12:00:00小芷

寄不出。祝福

生日快樂

只是下這標題—祝福
我真能做得到嗎
能毫無私心地祝福嗎
如果能
我們不會撕破臉
我們不會形同陌路

我知道 你們討厭我
我也很討厭自己
因為 離開你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為什麼我老是把你這麼不具重要性的人
擺在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活該讓它痛 活該讓它疼 活該讓它哭
只是你或她懂嗎 懂得真的愛上是什麼感覺嗎
我愛你愛到連自己在痛都裝作沒知覺一樣
你知道 這樣的我有多愚蠢

如果可以 我多希望可以忘記你
因為你根本就不值得我
痛心疾首 思念成疾
所謂 自做孽 不可活
而又能說我沒錯
這不負責任的話嗎
如果沒有自己的放縱
又怎會換來你的背叛
自己種了什麼因
最後會得什麼果
不要再說你沒有背叛我
我不會再傻傻地當真了

不論是
親手折成一顆顆星星
不斷累積 收集成罐
親手奉上最真誠的祝福

曾在大街小巷裡
尋找獨特風格的禮物
在上面刻上我的祝福
成為獨一無二的祝福

逛逛平價式的商店
選購我覺得適合的衣服
心裡充滿著好多幸福泡泡
看著穿上去的你帥呆了

尋問朋友們的意見
到百貨公司買條實用的皮帶
她們說 有具綁住的意義存在
我真的希望 能永遠在我身邊

還有妹妹們親筆祝賀的卡片
寫著她們的祝福及心聲
她們是真的把你當成家人
希望你能永遠快樂健康

還有好多好多…
甚至是我想親手做的
想讓你看到我實質的愛
但我知道 已經沒有必要了

我沒法像她一樣
在短短時間內
購買對戒 牢套你們彼此
這點 的確我從未想過

這算是 沒有我在身邊的第二個生日了
去年我自以為的藕斷絲連裡
曾想過要再祝福你 與你共渡
只是你連忙開口要我別忙了
而且只能你打電話給我
只能你來台南找我
我不能打電話給你
也不能跑去高雄找你
因為你說 你家人的關係
如果我不聽話
會讓你很為難
而且你就不想跟我做朋友
最後 我妥協了
因為我真的害怕 你的離去
於是 我只能用簡單的訊息方式祝福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夠祝福你
但我知道 我的離去足以讓你快樂
因為你終於擺脫
讓你帶不出場的我
讓你覺得沒有面子的我
讓你覺得黏人又愛哭的我
讓你覺得個性不好的我
讓你找不出優點的我
就連分手 無法複合
你說也是我造成這局面的
你要我不能去怪誰
你說已經給我很多時間了
是我不懂得把握改變

曾經為了準備給你的禮物
總是特別覺得甜蜜
也希望能讓你快樂
但我知道 那位幸福男主角
已經不會再是你了
永遠 永遠

以後你每年的生日
希望會有人能記得
因為只有在乎的人
才會去記得的日子

而我 會選擇慢慢遺忘

上一篇:思念。折磨

下一篇:寄不出。釋懷

IRIS691201 2009-03-26 06:24:12

無論怎麼愛一個人<br />也不千萬不要看輕自己

版主回應
的確 <br />這是一個致命點<br /><br />然而<br />這也是我日後須明白的原則<br /><br />但像我這種需要藉由愛人眼裡的認同<br />來確定自己的信心是正確的人<br />希望日後未來那個人<br />偶爾也能給我小小認同感<br />或酗韙偵繷ㄖ韟陵 2009-03-29 21:59:58
linbala 2009-03-25 22:17:08

遺忘....是最好!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安慰<br /><br />遺忘能帶走傷痛<br />只是這也是一門學問<br />它可長可短<br />而我正在試著學習<br />遺忘…<br /><br />我要當個好學生<br />努力好好學習著<br /><br />願 順心 愉快 幸福 2009-03-29 21:53:26
bonniellion 2009-03-25 11:17:45

現在你一定很自卑吧~~<br />分手後就會把罪往自己身上攬,<br />何必呢?他的離開並不是你不好,<br />看了你的文章,我也曾經覺得自己是很糟糕沒媚力的女生,<br />我從44公斤,有點自暴自棄的吃到57後才驚覺,<br />但是你是相反的越來越瘦了~~(嘻!加油)<br />我也聽過我身邊的 一個朋友,她是從60幾吃到破百。<br /><br />女生就是這樣,<br />一旦認定後就抹煞不掉,好累,<br />我花了7年走出來,<br />你呢?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我在未認識他前 就不太有自信<br />在與他交往後 我很開心<br />原來有男生願意想跟我在一起<br />於是 我的愛一開始就非常的深<br />後來或鹿H著他出社會後<br />可能彼此的價值觀不同<br />再加上他有意不敢帶我出席任何朋友場所<br />所以我愈來愈自卑 直到從他口中證實<br />的確 他嫌棄我 他說我讓他沒面子<br />或釵b很早很早之前他就已不愛我<br />只是那時剛好沒有人愛他 所以讓我停留<br />他以前也只是都能暗戀的 <br />沒有女生答應跟他在一起<br />或釵]為這樣 他遇到我<br />不費任何力氣 一句我們在一起吧<br />我就開始我的愛了<br /><br />我不知道 我要花多久時間<br />但至少我沒有再走回頭路<br />但是 娜有出來 很值得高興<br />而我 我相信自己也會有那麼一天<br /><br />謝謝妳的安慰<br /><br />願 順心 愉快 幸福 2009-03-29 21: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