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22:59:00小芷

*肖ㄟ*



持續了 一整天的美麗好心情

?

?

在她接到一通電話後被破壞殆盡

?

?

?

怎麼你老人家不是說 不要再聯絡了

?

不然怕這樣她會破壞你的幸福生活

?

怎麼你忘了嗎?

?

為什麼還要打電話來打擾她的生活?

?

難道您不怕 你家的女朋友

?

?

會拿這些鎖事跟你起爭執嗎?

?

難道你不怕破壞了自己幸福嗎?

?

到時你 老娘又牽拖東牽拖西的

?

?

說一套做一套 也是你標準的看家本領

?

?

她早已深深的體會到 也領教過

?

這種人噁心! 送我 我都嫌差勁

妳要的話 自己留著吧

?

?

?

麻煩請那位 “老姊姊”搞清楚

?

最近 她打給他 他有接

?

但 他不也自己打給她

?

要大動肝火前 請搞清楚狀況

?

麻煩請先和 串通好 再來發火吼

?

更何況解除封鎖 是妳家的他主動告知的

?

怎麼 他沒跟你說嗎?

?

你們謊言一堆 一個人一種說法

?

總有一天互相揭穿

?

?

?

人家愛寫網誌寫心情 甘您們什麼事

?

網誌本來就是給人抒發心情的天堂

?

要PO要寫 就沒在怕的

?

不管

?

.生活是過的如何得意再得意

?

.工作是怎麼的辛苦再辛苦

?

.或是有人刻意劈腿 外加上扯謊

?

.照片看起來 多麼的親密再親密

?

.甚至放上了任何不雅觀的生活照

?

若 不想讓別人觀看、瀏覽、批評

?

?

總會想盡辦法加上一道防守線

?

沒上鎖的 自然就是想與大家分享

?

更不用在意人們是如何評斷

?

?

?

人家今天才寫一篇肝火 妳老人家就知道回應了

?

原來這就叫沒那麼多的美國時間喔??

?

那妳老人家可能沒美國時間拉

?

因為妳住台灣嘛 應該是台灣時間太多 才對拉

?

哎唷~~ 我知道了 還是這個東西叫巧合拉

?

妳剛好上來就看到了拉

?

妳說 是不是這樣阿???

?

?

?

到別人無名破口大罵 還敢大聲自己沒錯?

?

行的正?坐的正?

?

原來 妳們家 家教有夠好ㄟ!!

?

是非對錯都分的有夠清楚的!!

?

哪間學校畢業的阿?

?

以後我小孩絕對不送去那裡念

?

?

?

還有 提醒 您兩位老人家一個基本小常識

?

國中的公民課本有提到這麼一件事喔!

?

身為台灣的人民 是有言論自由的喔!

?

?

或許你兩位已經離學生時代太久遠

?

但 容我 提醒你們 這件真的是件重要的事

?

喔!對了 突然想到另外一件事

?

對號入座 是非常要不得的壞習慣

?

不管妳到底是誰 我不認識妳 也跟妳不熟

?

少在那邊臭美

?

沒有指名道姓 請不要自行入座

?

想對號入座表示自己有行情 也不用這樣啊!

?

以上 報告完畢

?

感謝所有耐心看完的好朋友 壞朋友 及路人甲。

?

?

?

?

?

?

?

上一篇:肝火

下一篇:騎驢找馬

屏東香腸王 2008-10-07 04:34:03

先抱怨一下 底下那個發文認證數字 根本就看不清楚>"<<br />07X6......X=4?9?5?....<br />本來要去睡覺的 看到大家精采回應<br />讓我不知不覺回了好幾篇<br />......(當然這一定要是最後一篇了 因為好累阿~~~~~)<br /><br />發文的老大(請容釦痟L稱您一聲老大XD)<br />別為了這種事情生氣了<br />發生這種事情 我想 誰都會不爽<br />現在不是悶著的時候<br />趕快把莫伊德(VOID)小妹妹帶出去外面透透氣<br /><br />現在不能讓她閑著 沒事情忙 就會亂想<br />叫她去打掃客廳 打掃臥室 打掃廚房 打掃陽台 打掃馬路 打擊犯罪<br />總之 多給她些事情做 很快就忘記了啦 畢竟 好像沒有理由那麼深刻了<br />是吧^^?

版主回應
可能是你拼命工作 <br />眼花了 視線模糊了<br />不過 我還是要感謝你留言<br /><br />只是你提議也未免….太廣了吧<br />最好你會去打擊犯罪啦<br /><br />現在的我 應該 算好<br /><br />願 荷包賺滿滿 健康 2008-10-28 19:41:05
就是我 2008-10-06 23:40:43

替身寫的拉<br />我寫的拉<br /><br />受那麼久的怨氣 也該發一下了

版主回應
謝謝您 <br />好心幫忙<br /><br />雖然結局 <br />從未想過是這樣結束<br />但一切也隨之落幕<br /><br />這樣 就好了<br />謝謝您 感動…<br /><br />願您 順心 幸福滿滿 2008-10-28 19:35:15
a0919868425 2008-10-06 23:33:13

qq<br />現在這ㄍ文章是誰發ㄉㄚ<br />感覺市第3ㄍ人非主人<br />也閉Oㄊㄉ姐妹ㄅ<br />小ㄉ告退......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br />不好意思 <br />這麼久才回應<br /><br />朋友 是真的忍不住了<br />而我 卻難以置信呈呆滯狀<br /><br />願 順心愉快 2008-10-28 19: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