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2:55:00小芷

騎驢找馬

你利用騎驢找馬的心態
來面對我們多年的感情
你利用我對你綿綿愛意
來延長這段感情的壽命
而我卻藉由著你的施捨
讓我在感情中茍延殘存
還企圖妄想加溫保存著
換來遍體鱗傷自取其辱

終於你找到你新的替代
所以立即把驢斬首示眾
我不知道騎驢找馬心態
是多久之前就已經產生
你只是習慣我對你的愛
或許你從頭到尾不愛我
你曾經對我坦白說明過
一開始你對我只是玩玩

愚蠢想法以為你會感動
愚蠢想法以為你會愛我
愚蠢想法以為你會接受
愚蠢想法以為你會珍惜


能擔保不會再有第二個的我嗎
對於八年的我他都能如此無情
而對於你們目前在熱戀期的妳
對他而言是充滿無數的新鮮感
因為他對於妳的種種行為舉動
都與我有著極大的不同及落差
如果現在他對妳是他的真面目
那麼他還偽裝得可以說是成功
可以成功在我面前偽裝了八年
但是倘若這一切不是真面目呢

我跟他最後一次雙方心甘情願的見面
是在我與他交往滿八年又一天的日子
中間歷經你們認識想與妳交往卻打槍
後來他毫無音訊後卻用你們親密照片
來無形告知我已被你們判出這局愛情
看著照片中的你們似乎深怕大眾不知
你們的愛情高調地親密宣示你們熱情
以照片中的模樣早嗅出情慾橫流味道
這對於不知情的我是多麼崩潰的畫面

在這場愛情 前男友與前女友都過於不勇敢
明知不適合 男人卻還依賴著給予關心慰藉
明知不愛了 女人卻還存著一絲絲希望努力
最後男人有新的替代慰藉 逍遙過著熱戀日
而女人極力挽回卻徒勞無功 換來錐心泣血

上一篇:*肖ㄟ*

下一篇:說服。接受

IRIS691201 2008-11-16 13:27:23

你太客氣了!<br />我看了你一些文章,<br />覺得你是個很善良的人,<br />只是可惜遇到了自私的男人...<br /><br />有時候會感嘆怎麼老是上演這樣的情節,<br />好女孩本來應該要更被疼惜跟照顧的!<br /><br />不過我相信好男人,<br />一定會出現在你眼前的!<br />總有一天...<br /><br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br />(不要用您稱呼我啦!太見外了^^q)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留言<br />謝謝妳的祝福<br /><br />嗯嗯 <br />相信真的會有那麼的一天<br />相信真的會有那麼一個人<br /><br />真的很謝謝妳<br />讓我分享那麼有感覺的文章<br /><br />願 順心 幸福 2008-11-17 23:24:26
IRIS691201 2008-11-16 03:41:45

我想人心<br />真的不是想看透就能夠看透的<br />至少你花8年的時間<br />終於看清了這個人<br />而不是更長的時間<br /><br />那個女生如果要執迷不悟<br />我想那就隨她吧<br />有天她會悔不當初<br /><br />最該難過的是那個愚蠢又自私的男人<br />因為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br />而你只是失去一個不愛你的人<br />究竟是誰的損失比較大呢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留言<br /><br />我好喜歡您的網誌<br />很吸引我 <br />因為 寫得很有感覺<br /><br />看了您的後半段內容<br />突然有個點跑了出來<br />覺得您說的蠻正確的<br /><br />很高興認識您<br /><br />願 順心 愉快 2008-11-16 10:06:01
sed22865 2008-10-07 14:01:49

有心理準備的那一方<br />不會去知道的這一方<br />到底有多痛 多在乎<br /><br />我想我們現在就是像這樣吧<br /><br />到底要開始<br />找尋無法百分百的去愛對方的戀情<br />還是要再等待那不確定的回心轉意<br />不想去決定 只能很被動<br /><br />唯一能確定的是<br />還有很多很多的友情<br />即使不能天天陪在身邊解悶<br />度過這段傷心生活<br />但至少有那個心意在了<br /><br />其實那時她對我說出時<br />我極力挽回<br />直到最後我差點去自殺<br />好在有朋友 不然真的做傻事<br />真是白癡 <br /><br />直到現在她還願意和我當普通朋友<br />但這不是我要的<br /><br />我還一度懷疑她再利用我<br />但又能怎樣呢 <br /> 心甘情願<br />換來的只有不甘心<br /><br />有空多出去走走<br />找找那很久沒見面的人<br />也是不錯的

版主回應
先謝謝你的留言<br />不好意思 <br />拖這麼久才回應<br /><br />的確 當先退出這場愛情的人<br />是比較不會感到傷心難過<br />而且 對於那種不願退出<br />但又被強制要求退出的我們<br />又是何其痛心呀<br /><br />但 不是努力 就能回頭<br />我們 還是要想辦法 過活<br />希望多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br />真的對我們有所幫助<br /><br />希望 你可以多快樂些 多看開點 <br />多遠離自設的框框 好嗎<br /><br />願 您真的一切順心 愉快 2008-10-28 19:4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