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19:23:00小芷

肝火

我其實一直都知道妳有在瀏覽我的網誌
但因為沒登入會員狀態我無法得知是誰
知道妳看了我的網誌妳會讓他情緒困擾
所以我一直都是寫屬於自舔情傷的文章
寫屬於我與他曾有過的快樂與痛苦回憶
我一直不曾想去觸犯到妳不去刺激到妳
但妳這次的舉動明顯在挑釁我已惹火我

妳的男人在MSN上封鎖我
目的就是希望降低妳的疑慮
妳卻一直不斷猜測他的密碼
是他太笨或被妳迷得團團轉
竟然讓妳破解他的密碼登入
試問就算這樣被妳登堂入室
那有需要妳文章及相片弄好
再自行取消對我帳號的封鎖
讓我愚笨地發現被指引過去

是的我的確中計上當了
是的我真的中計火大了

妳還虛長我三歲的姐姐
竟然行為是這麼的幼稚
是在向我宣示他是妳的
要我自己有自知之明嗎
我深愛的男人已是妳的
他的心他的身體滿滿地
已經被妳掌握住佔據著
我什麼都沒了妳不知嗎
為什麼要我再次崩潰呢
妳為什麼那麼不相信他

T先生你真的夠狠
一心幫她解圍說話
試問我就不是人嗎
你讓她這樣對待我
讓她知道我的一切
名字電話網誌訊息
我卻對她一無所知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
讓你如此地怨恨我
或者是想藉由著我
來突顯你跟她說的
分手原因個性不合
或許也是想藉由我
來突顯你是有行情
希望能更把握你嗎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窩囊
你什麼時候變成這麼軟弱
你什麼都被她吃得死死的
我跟你在一起這些年以來
都不知原來你喜歡被約束
那些行為不是你所討厭嗎
現在換人把你迷得團團轉
你什麼也都沒有關係了嗎

我真的看透你們

恨意 慢慢滋生

上一篇:糜爛。腐爛

下一篇:*肖ㄟ*

只想安於現狀 2008-10-26 13:05:55

看了你網誌<br />那女生還真是心機重 用二種身份出現<br /><br />我前男友的女友也是<br />用我前男友的手機傳訊來罵人<br />想引起我和前男友對衝<br />她好置身事外在旁邊看好戲<br />就是有這麼無聊的女生<br />還以為我不知情 妳少自以為聰明了<br /><br />我只想跟你說 別為了那種人搞的不開心<br />真是一點都不值得 也千萬別對她客氣<br />客氣只為讓她更得寸進尺<br />總之~妳要開心一點<br />要加油

版主回應
原來 妳的意思就是這樣….<br />嗯嗯 我了解妳所言之意….<br /><br />只是 這一切 <br />若沒有男人默 2008-10-28 19:28:10
自以為聰明的人少在那 2008-10-25 11:22:34

現在是怎麼回事呀<br />都分手那麼久了~<br />竟然還用前男友的手機消遣我<br />是怎樣想置身事外看我們在那麼鬥嗎<br />別白痴了~誰不知道是妳<br />到底是誰沒風度呀<br />所以呀~別為了那種人搞的自己氣的半死<br />根本一點也不值得<br />當她傳過來時 其實我是在偷笑的<br />自以為高人一等<br />真是笑掉人家大牙

版主回應
謝謝您的留言<br />只是 內容我有點看不懂<br />請問 是針對版主我本人嗎<br />如果是 那內容我又摸不清<br />還是 您留錯了呢<br /><br />願 順心 2008-10-25 23:13:21
超級粉獅~ 2008-10-16 20:04:27

這齣演了八年的"花系列"終於殺青了<br />從頭到尾不知道也跟著苦命的女主角哭了幾回呢<br />真的很期待續集<br />希望女主角不要再扮演苦情的角色了<br />明明就是一個搞笑活潑熱情雞婆的女生<br />做自己的導演扮演自己的角色<br />不管戲再爛有多少人批評你<br />我永遠支持你當你最忠實的觀眾

版主回應
說實在 妳這位天使也陪我多年<br />看過 我與他的各戲碼<br />還記得 妳們常說的一句<br />如果是妳們任何一個人<br />早就不接受 早就離開這段爛愛情<br />我卻一直執著於傳統思想的愛情<br />認定了 就是要從一而終<br />但 戲碼終究還是如大家猜測<br />沒有好結果的結束了<br />早就預測到的戲碼 <br />任誰都會覺得珊窱L味<br />而我卻企圖讓它起死回生<br />但 我還是失敗了<br />戲碼已經被強制喊卡<br />我這位主角從錯愕不解<br />到強制接受事實 <br />落幕了 的確是落幕<br /><br />謝謝妳 我最愛的天使<br />老天公公 會讓妳很幸福的<br />我也會祝福妳<br /><br />願 幸福 順心 2008-10-25 23: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