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9:02:18甜甜老師

那天,太陽很溫暖,一切很美好


星期六的溫暖好天氣,穿著春天的衣服,愉悅的心情完全把討厭的冬天拋開。

吵著要去碧潭一家有 Live Band 演唱餐廳聚餐已不只一次,上次我們坐在那裡聊天,聽好聽的英文歌,已快一年的事了。今天的碧潭美極了,沒有人多擁擠與吵雜聲,天空的藍像我畫的水彩畫,綠色的水、舒適的天氣、愉悅的心情。

點了牛肉番茄義大利麵,餐廳請來一位男演唱者,獨奏電子琴加演唱英文情歌,發現他看不懂中文,標準的英文加上幾句可愛中文,就是他的特色吧!
每首歌都很動聽,「加味」點了兩首歌,請CC在紙條上寫下美言幾句謝謝他的演唱,本來想點 Because I love You 、Endless Love 跟 I still believe ,卻遲遲不敢遞紙條出去。傳來一首 Hello 是我非常喜歡的一首歌,他很可愛的是會幫老闆招攬生意,一邊唱歌還會招呼客人上門:「請坐喔!我唱歌很好聽ㄟ,要咖啡還是茶啊!」

他跟我們這一桌的互動最多,美言美語後還邀請我們跟他一起搖擺跟合照,CC跟加味都有共舞畫面,真有趣。我們錄下一段加味跟他跳舞的樣子,畫面一切都美好,突然有某種東西閃閃亮亮跑出來透氣(謎底請去訪問加味美少女)。

離開餐廳後,散散步、呼吸新鮮空氣、拍美美合照,便離開碧潭前往CC的閨房。


CC把美國上課的作品都帶回來展覽,長得像SM椅子很無辜的站直直在角落,一張張大幅的畫作看出上課的成果豐收,看不懂的作品經過CC流暢的解說後,我們看得目瞪口呆,心裡甘拜下風不已。
發現CC的作品大都跟音樂有關,有的像樂器的形狀、有的是用音樂原理加上感性的設計動機做成,也曾經聽CC說過,想創作一幅「人頭大提琴身」的畫作,可看出CC對音樂的熱愛已延伸至藝術創作。

CC真是多才多藝的美少女啊!會唱歌又會彈吉他,由CC彈吉他,加味演唱的懷念情歌跟民歌,讓房間充滿了文藝氣氛,五音不全跟不純熟的吉他技術並不影響那天的心情。

我們離開CC家後都有一種簡單的飽滿幸福感,那種淡淡的滿足,像是夏天吃了一碗好吃的芒果冰一樣,三個女生的聚餐、三個幸福感覺、三個不同的故事。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去面對的問題,問題大不相同卻有著相同的不安與恐懼感,
大家各自有著要開拓的路,有著要實現的夢想,有著要克服的總總困難。

風和日麗的星期六下午,三個不同故事,三個美麗心情。



◎蘭花手繪插圖/彩色墨水/甜甜老師



PS:加味引用這篇文章貼在她的Blog上,而且還註明是因為我的加入才變得五音不全,這種不實的指控,我想.....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




上一篇:新年心希望

下一篇:煮螃蟹吧!

蜥蜥 2007-02-24 09:20:55

每日一字

蜥 

一聲C 

^_______^

還是冷嗎??

加味 2007-02-01 18:02:25

的確是不怎麼好笑
原來是蜥蜴的“蜴“
我還念成蜥蜴的“蜥“......
“蚊蜥“
還達文西勒

cc 2007-01-26 23:19:42

dear...

是文藝笑女啦....冷... ^^"

明後天會越來越冷喔...

版主回應
有氣質的美女還是不適合講笑話....好冷~~~
害我以為妳發燒了,這種搞笑的職務就留給我來做吧!
2007-01-27 21: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