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9:50:37Kange

Hiv念頭下の七夕

七夕情人節來臨了,聽說每到了七夕,天空會落下毛毛細雨,本來以為下午打雷會降一些小雨,不過似乎還沒有開始落下。最近前B說他感情不順,我寫信去安慰,雖說身邊的好友們希望看到我跟他複合,但我哪有權利去想這件事情,畢竟當初是自己想分的,更何況現在帶原者的身份,即使現在身體健壯的很,但畢竟也會擔心哪天會有狀況,現在前B把我當家人,關係也很好,我希望他能夠過的很幸福很快樂,這樣我很安心滿足了。

 

到目前為止,COME OUT感染的事,除了前B知道之外,還有一些好朋友知情,選擇告知的對象大都是從事醫學領域的好友或從事過同志運動的朋友,因為這些朋友的接受度最高,我也怕太多朋友知道會為我擔心,也很懶的向朋友們一一解釋感染真的並沒有甚麼大不了的,就是一種需要控制的慢性疾病罷了,但畢竟從以前到現在,自己向來都是當朋友們的支柱、IDOL,我不想打破這種形象,更知道自己不能倒下來,並且要活的更健康自在,不過太過理智的性格也讓我覺得好像越來越不浪漫了,想想以前還是一個超陽光的男孩,現在變成老大人似的,HIV帶來的改變何其大啊。

 

一位感染者的朋友告訴我,他與非感染者交往的經驗,他在cd4還沒降到300以下的時候詢問醫師,他告訴醫生說自己很怕將病毒傳染給對方,醫師建議他靠藥物將病毒量降低到測不出來,另外加上安全性行為,這樣傳染的機率就會更小更少,現在這位朋友的cd4是1000,病毒量沒有,他們一正一負的關係也發展的很好,我自己聽了之後也感到很為他們開心,不過這不是鼓勵還為服藥的朋友選擇吃藥這件事情,只是用來鼓勵我自己而已。現在我的觀念是,或許這世界上的愛情不見得能天長地久,把時間拉長來看,總有一天得面臨到生離死別,但我們依然可以保持著對愛的信念,以這樣的信念生活著,最後也要祝大家在七夕度過愉快的情人節喔。

Ocean 2011-05-24 21:22:12

你會發光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