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3:38:44Kange

心疼受災的同胞們

看著新聞報導八八颱風災後報導,眼淚不自覺的掉了下來,我家鄉的親友們也傳出了一些災情,不過我們家住在市區,沒有受到甚麼危害,看到了新聞報導,我急忙打給一些住在南部的朋友,看看他們是否平安,天災的來臨,總是迅速的令人來不及應變,看到那些受難家屬與親人之間生離死別的苦,看到房屋倒榻、家園破碎的苦,看到三餐不繼、等待救援的苦,雖然知道每個人來到人世間必然會經歷一些苦難,必然會面對了各種的苦處,但這樣的傷痛又讓人於心何忍?是天災還是人禍?大自然的力量破壞掉了人的建設,道路與橋、家與農田,以及人們賴以生活的一切,經歷這種災難除了外在物質的毀壞之外,我相信還有內在的心理恐懼,未來的重建方面也得在物質與心理兩方面來進行。這個颱風讓北部與南部, 好像身處在兩個不同的世界一樣,不過希望我們的心不會因此而產生距離,再別人有需要幫助的時刻,不要吝惜一些幫助、不要吝惜一些捐款,等到哪天我們也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或許別人也會肯幫助我們,度過生命中的難關。

^^ 2009-08-11 13:39:49

我也是看到他們 痛苦 家庭破碎的樣子
讓我好難過 好想哭
覺得自己很幸運 住在中部鎮上

聽很多人說 南部 之所以會那麼嚴重 一大半
都是 高捷 害的
還有政府整個就是沒效率 救災工作 很不踏實啊

對我們現在安好的民眾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捐錢 幫助他們 度過難關
也希望這樣的災難 不要再毀壞我們了
希望受災民眾 一切安好

版主回應
希望受災的同胞們都能從艱難的苦難中走出來,開創不同的新生命~ 2009-08-14 00:4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