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17:07:37風起千雲

你先走了 剩我怎麼辦......

今天我才知道你已經不在人世上了,這大大的震驚了我
應該不只是震驚,而是晴天霹靂,
林弘原我第一個長達六年的朋友,國中...高中都非常的要好
你現在這麼快的走了,留下的是我的不捨 現在我的淚水
已經面臨了極限,隨時都會潰堤雖然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6年前我們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我們約定好
以後還要出來見面,高中畢業後就沒見到你想不到畢業典禮
就是我見你的最後一面,說到這裡我的手指不禁顫抖,
朋友是一輩子的,不管你是在天堂哪個地方
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對你的想念短時間我還是無法釋懷
那就下輩子繼續當朋友吧!
我沒有勇氣去為你上香,因為我會更捨不得,
林弘原 希望你能永遠的快樂,我天上默默的看著我們這些不捨得朋友
你也不需要留念,記憶是一輩子的
我永遠也會記得你這個位最要好的朋友。

(2008年9月25日 你最好的朋友 蕭文聖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