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8:01:18風起千雲

人是為了什麼而活的呢?

最近在夜晚的時候常常想著,我現在沒有上學了
也就是要開始了新的人生,
在還沒有工作的現在我不禁要問我要底為了什麼而活呢?
人生非常長的一段路下一步會遇到什麼沒有人會知道,
就因為下一步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才好玩,
很多人說活著是要賺很多很多的錢 吃很貴的食物 穿華麗的衣服
我就會問他(如果你是為了錢財活著那如果有朝一日你沒有的話你會怎麼樣?)
通常的結果是說(我無法想像那樣子的世界......)
我是這樣覺得人活在世上是為了找尋自己的另外一半,
因為人如果沒有另一半可以說那是一個孤獨的人生,
就算他有多少個知心朋友也一樣。

找另一半也可以說是談戀愛 有的人一次就找到了另一半
也有的人是找都找不到,尋找另一半也有可能失敗那就是失戀
雖然人生不只是談戀愛不過一個人終究要娶妻生子吧!
這是沒有一個人敢說不會的,
所以我說人活在世上是為了尋找另一半,
賺錢也是為了給你所心愛的人更好的生活品質不是嗎?
所以幾個字成為了尋找另一半的關鍵

我喜歡你 我愛你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