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22:12:29◆_Kandi_◆

真是不好意思啦^^

在家裡呆了整個假期...難得今天有人叫我陪他去買東西....就去咯...哇哈哈!

一大早..賢打電話來叫我陪他去買東西(有病阿?!7點打來)
呵呵~~幸好我開著手機..不然就打扁你!!

然後繼續睡到12點...嘩!__遲大到!!趕快wash up完就出去...(有8個來電沒聽@@")

嘻嘻....^^"沒關係啦...遲了15分鐘..沒關係啦..^__^"
不知道是不是趕時間呵...出門前忘了帶一樣很重要的東西>>>錢包!!
不過有帶"八達通"...=__=(無奈!)

沒關係...沒關係...我不買東西的!^^"有錢搭車回家就可以咯....!
然後先去吃飯...>>
"許留山">>.
真是不好意思哦...^^"又要麻煩你了...

then,去銅鑼灣...尋覓他要的東東..
一下子就給我找到了..厲害吧! 不過我覺得還是貴了點...結果,還是買了...

4點多,時間尚早...就在那漫無目的的走來走去...逛........................
遇到很多朋友...他們看到我們很驚訝...我也很驚訝為甚麼他們那麼驚訝!!!???

oh__ my god...突然發現怎麼只有我們兩個...還有其他兩個呢??????
嗯...明白明白...

突然他說口渴..然後拿了我的水來喝...@@"...
那....那....我....我....(!!!????)
最後,逼不得已...一支水..兩個人喝...=___="

finally,搭地鐵回家lu....才知道他家在寶林...而不是在...那裡..哈哈...=_=
到最後,還是他幫我付..因為...因為...我的"八達通"的錢用完....=___=
哇...!好開心哦.....有一種那個那個的感覺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