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8:35:16祥淵

┌駕照┐

今天跟家宏一起去考駕照,


很緊張,不過我有神祕法寶,


筆試很容易,運氣不錯,


題目簡單到爆,考了97.5分,


馬上前往路考,


不過等家宏考完筆試,等了大約20分鐘,


他筆試沒過75分,


所以我先自己考路考,


去到那邊她們已經講解完了,


等了大約9台車,


總算是換我了,


直線七秒,是我絕得唯一最難的地方,


沒想到很簡單,我第一次就過了,


過完直線七秒,就對家宏微笑,


因為百分之百過了,


後來到彎道,


我想說之前看別人可以雙腳落地,


我就也雙腳落地騎,


很幹,雙腳落地他就給我說,


雙腳落地沒過了,下一位,


我整個傻掉,


碼的離終點剩下一公尺我就過了,


他乃的不讓我過,


可惡可惡,


下禮拜一我一定要過,


加油

上一篇:┌事故┐

下一篇:┌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