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20:42:57王子碎碎唸

天啊!快熱死了

昨天去嘉義參加康弟的畢業典禮

早上還特地去花市買花兒

  嘉義好熱啊!35度~呼

好險禮堂的冷氣超強

說來好笑~自己的畢業典禮都沒參加

都參加別人的

一次去澎湖參加阿鼻鼻的

一次就是康弟的~

畢業生致詞好讚!我還哭了~哭點好低 = =

(我又不是畢業生,不知道在流眼淚啥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學生青春洋溢的氣氛~~~~

 

美蘭終於見美蘭了

  哈哈哈~這一刻真的很好笑~

 康爸也很想畢業

後來去吃火烤兩吃~還好~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肉好多吃不完又好油 = =

   然後今天是趕阿鼻鼻朋友的攤

本來想說會遲到結果還是最早到 @@

大家遲到的功力很驚人!!

很開心看到兩位朋友的身邊有"牽手"了

台北的女孩兒~

    

人家都在熱戀,整個超閃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閃啊!!眼睛都不知道要放哪~哈哈

 

不過今天阿鼻鼻幫懶人我.....水姑娘剪指甲

又溫柔又細心  不是我在誇獎的啦!!哈

以後我的指甲都要留給阿鼻鼻剪@@"

噗!我真的會很幸福~

 

上一篇:第一次懇親+

下一篇: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