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01:09:53王子碎碎唸

第一次懇親+

5越23號這輩子第一次懇親,早上5點起床覺得天氣還好~~

竟然沒想到會下大雨!!噗!在車上嚇一跳

也突然下太大了吧!

劉長榮真難叫起床!!!氣死了~~

接完蚊子在去善化火車站接來福~~~~哈哈

來福同一天光榮退伍!!!!

(發生了一件很慘的事情~~想起來很好笑但是本人應該笑不出來了)

 

到大內把阿鼻鼻領出來的時候好開心啊!

好久沒看到阿鼻鼻了~~變更瘦了!!!!氣死了

(怎麼覺得你的衣服太大件了)

還有帶阿鼻鼻愛吃的甜甜圈~哈~~~

阿鼻鼻有大家真的很幸福~~~~

 

阿鼻鼻的拔拔跟麻麻也有來~真是幸福的小孩......

 

說什麼不能有肢體上的接觸!!!!哼哼!!!!!!!

到最後你還不是自己忘記了還兩隻手拉我的手去玩ㄟ~哈哈

還是我提醒你~噗!!!你現在是和尚~不可以近女色啊!

不過這樣代表你跟我們聊天很輕鬆,放鬆心情才可能這樣做咩!

 

等阿鼻鼻集合要放人的時間好漫長啊!!!

跟阿鼻的麻麻已經聊到沒話聊了啦!

阿鼻的拔拔也跟長榮聊到沒話聊了

只好開始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

長榮說要去夢時代逛逛

剛好來福回鳳山領他的退伍令....就去高雄啦

高速公路上雨下好大~~~~~

(回來隔天學妹說他媽坐遊覽車在高速公路上打滑,好險司機反應快

 只有打滑轉了一圈,沒有翻車,呼~想到就很可怕!)

 

在夢時代吃午餐小逛了一下就去鳳山啦!!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帶我去找鞋店啊!揪甘心~~~~

因為鞋子全濕好不舒服喔!
阿鼻鼻叫我穿他的鞋子也很甘心!

但是我的腳就那麼一丁點~我實在不想滑倒啊!!!

 

領完退伍令本來要吃飯~蚊子提議去唱歌

那就去唱歌吧哈哈~~~真是很隨意的在走耶!!

出去玩就是要這種FEEL啦!

 

唱歌唱到好累喔!都躺平的說

好樂迪的魯味好好吃喔!

我自己煮了兩碗來吃還幫阿鼻鼻煮了兩碗再偷吃..

餅乾也很好吃~~~哈哈

挖尬意啦!!

ps.最感人的是來福買單!哇!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第二次~~

 

後來回家最辛苦就是我們的司機長榮啦!!!

把大家一一送回家後

就剩我跟長榮了

本來跟阿鼻昏睡在後面也要醒過來了

要不然沒人陪司機說話我怕他也會睡死了,噗!!!

好強壯、好體力、好台的司機啊!

 

原來懇親這麼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