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23:57:29王子碎碎唸

真的很想你+

阿鼻鼻自上禮拜二回去當兵後,只有當天跟隔天打給我....嗚嗚

雖然我也知道沒有時間打電話

可是........常常望著手機發呆也是挺失落的

哈哈!終於今天上班的時候接到阿鼻的電話了!!超開心的~~

一點都沒心理準備我就忘了很多要問的事情 = =

    唉唉!人老了記性差了@@

下次我一定要列單子,等到阿鼻再次來電的時候把他拿出來看

哈哈~會不會太北七了~~~~

 

今天有好開心的事情要跟你分享

卻不能及時分享~~這種感覺好難忍喔!!!吼吼

幹麻把我的男人抓去當兵@@

上一篇:這一刻+

下一篇:站崗妹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