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23:51:55王子碎碎唸

這一刻+

想著想著這一天就來了~~

我的24歳

我的阿鼻鼻入伍日~

 

天底下怎麼有這麼巧的事情啊~~

康媽說你怎麼敢在這天去當兵阿!阿哈哈

我們提早去吃的生日大餐

一樣是我的西堤

我很新鮮看到你的光頭~好好摸

你已經是和尚了~噗噗

這次有新菜色喔!!!我都盡量選以前沒吃過的

我的半筋牛肉湯好好喝啊!!!(怎麼沒來半斤?)

我的法式 

還有熱巧克力直接淋上冰淇淋~~~也好好吃

因為是巧克力後來也是進了阿鼻的嘴裡   

後來手牽手去711買電話卡~~哈哈~沒想到還有需要他的一天

(小插話 ;我真的不喜歡你獨自把我留在路邊等你啦!)

又去寶雅採購~~~~你真的是小孩耶!!

還要勞駕我這個大忙人來幫你挑東西哈哈~~

我想你應該也不會一個人進去寶雅買東西啦!大男人!

還是戴了假髮~可是我一點也不想他成為我的生日禮物

買了好多東西喔!!!!只有你這個笨蛋忘記沒有頭髮了

竟然還想買髮蠟~~好好笑~~不給你買還流連忘返....

你以為當兵去玩的嗎?= = 我還買零食給你去野餐勒~~~

 

哈哈!!

總之希望這11月,阿鼻你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平平安安~~~~~~~~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的~噗~~~~

 

上一篇:新左營悠閒晃+

下一篇:真的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