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00:23:33王子碎碎唸

站崗妹的心得+

阿鼻鼻這禮拜四或是五就要回來了

原來你之前數的16天就這樣一天一天過了

今天洗完澡擦保養品的時候

突然想到你,不是想到你為什麼沒打電話給我

而是再想此時此刻你在做什麼,開心嗎?累嗎?

 

其實之前我擔心的事情並沒有發生

我自己也覺得很意外

總覺得你去當兵後我的生活會有稍大的改變

我想  有些時候我會變的不知所措

或是覺得很想念你聽不到你的聲音

結果

其實還好!

一個人我也過的好好的~~

雖然在沒接到你電話的睡前

總是會唸著:我不要跟你好了~

可是隔天聽到電話響還會飛快的跑去接~

任何時間都不可以浪費!

 

這幾天在整理照片洗出來

發現我們的合照好像有點少

我記得之前的你不喜歡拍照

被照相不看鏡頭

可是我還記得有次我們去小港吃飯

你突然說你也要自己照一張的時候

我覺得好意外,我一直記得

因為我知道我是一個這麼喜歡拍照的人卻愛上一個相反的人時

心底有種深深的遺憾

不過現在你改變啦!會跟我一起拍照

幫我拍照

或是自己拍照

我覺得很開心!

至少我想你的時候我有照片可以看

我可以不用都看到背影或是側臉

謝謝你這幾年的改變~~~

 

 

 

原來當兵一個月這麼快就要過完了!!!希望你的班長路很順利啊

班長上次回來說”當班長新兵就要聽我的,可是放假就變成班長只能聽你的”

所以我比班長大,聽了開心的要飛起來嚕

 

雖然雖然

最近有些事情想要馬上告訴你

卻突然發現我找不到你~有些失落

但是基本上我OK!希望你不要擔心我啊!!!!

我也相信你會把自己照顧好!揪揪~~

上一篇:真的很想你+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