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0:07:12王子碎碎唸

包子生日~台中行

慶祝完涵的生日

隔天一早奔向台中慶祝包子大人的生日

誰叫她們兩個同一天生日勒~~

坐統聯,這是我的統聯第二次啊!

一樣睡不著~清醒到台中


 
包子則是從彰化到台中來跟我們會合~

結果笨蛋包子竟然下錯交流道~>"<

會合時間晚了些.....

來的時候有些傻眼,雖然是我最喜歡的麵包車SUZUKI SOLIO

但是我們有六個人耶!加上包子七人耶!

還是擠得進去!哈~太佩服我們了啦!

這車的空間很大吼!!哈~我跟石先生說,他一附不可思議的樣子~~

我們瘦啦!噗!

但是躲警察有些辛苦~哈

還嚇到一旁機車騎士~這個月份又很敏感~怕眼花~
 

接著前往美術館  開始瘋狂連拍~超開心



 

個人覺得爬上去有點北七

不知道是誰想的~~>"<

 

外面真的超熱的~拍沒多久汗流浹背~

就進去吹冷氣啦!還是繼續拍



 
 
裡面很舒服~

空間規劃的很好,重點是冷氣很涼~哈

逛沒多久接著去吃飯囉

這整條街都是餐廳耶!!!而且都好有特色又漂亮

找停車位找了好久~~~台中真的很難停車!



最後選了這家餐廳~~桃花源

在外面被這個吊椅所吸引~還有烤雞~呵呵

烤半雞耶!好吃的樣子!是店內招牌~

等餐繼續拍~



 

莎拉來了!!!


又是紮實的麵包~呵!!


好吃的前菜~~~~

酥皮濃湯,
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

所以大家嚴禁再喝免費的梅茶

但是我還是沒喝完~~~他在地獄等我了~ =  =

半雞來了!!

好香啊!

但是胃有飽了!!


 

服務生會來幫你切好~

切好後還會幫你組裝回去~~


甜點好吃~

冰淇淋和奶烙擇一

 

吃完竟然還有飲料~~~我的烤雞都沒吃乾淨了~

飲料只好直接選擇外帶~

這樣的餐才398加一成服務費,算是很便宜了!吃太飽了

要去運動了~哈

去逛街~~~先去精誠一街

一樣沒什麼好買的~

倒是立體停車場太可怕了

因為司機是包子~

以前他怎麼摧殘我的車

現在他就怎麼摧殘他的車

小丸子說好像在做雲霄飛車~

後來就去逢甲囉!又是買東西

但是還是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終於看到一件,哈~

逛逢甲夜市整個胃還是沒位子

看到甘草芭樂還是忍不住買了

但是又吃不完,開始分送大家哈哈!

真的好撐啊!任何食物都吸引不了我

到逢甲竟然都不想吃東西!超誇張的我~

逛完就準備回台南啦!!!!!

在朝馬上車~等了好久啊!!!

一上車就看到高中的導師~

話夾子打開停不下來~好多話想說啊!

但是好怕吵到其他人~

老師的兒子已經高中囉!好快

我還跟他說他都跟我們搶電動

但是他都忘了~>"<

呵呵!這樣也可以遇到老師很幸運~~~

回台南也還好沒有很晚

腳好酸

車上的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

整個就是一部愛情片啊!淡淡的沒有高低起伏

很妙的片子

一小時半的片子竟然只有撥電影中的一個下午

整個就只有男女主角在對話

只有由一夜情在一起

卻是彼此最深最美的記憶

兩個人

 一起懷念過去

也許對自己現狀都不滿意

卻害怕沒辦法像年輕時全心愛一個人

沒辦法在給對方完整的愛

想起來好像真的是這樣

年紀越大

看事情總是會顧慮到現實

沒辦法像小女孩一樣放膽或是單純的去愛~

真是令人省思的一部片

稱不上精采

卻很令人回味

 

哈哈離題了耶!!!!

我們這群第一次一起出發去玩耶~

哈~好玩

而且現在畢業見面時間很少~

每一次都好懷念學生時候

所以大家以後約見面請自動出席啦!

哈!

最後祝我的紀包子老公~生日快樂!!

快找到銀絲卷~~~~

 

上一篇:涵 2 3 大壽之瑪莉洋房

下一篇:東春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