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4 00:05:25王子碎碎唸

涵 2 3 大壽之瑪莉洋房

終於輪到涵生日啦!!哈

這間瑪莉洋房是太妃公寓的二店

走的是比較歐風、宮廷風

很美的餐廳耶!看的出裝潢花很多錢

 
 

我跟涵最早到!


 

兩個人機機渣渣還想裝氣質

因為一屁股坐下發現這間餐廳似乎不能在容下一個吳美珠!哈

我喜歡這個空間

但是可能要很多人才坐的到= ="

很有開啪踢的風格耶哈!

 

整體來說,餐有點貴

到八月底前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所以這樣算下來大家大概付420大洋



 

詳細菜單到相簿囉!

我點的是鮮蝦醬汁佐烤干貝細扁麵

先來瑪莉洋房前菜,很可愛

手工麵包,口感很紮實,塗的也是手工芝麻醬



 
黃老師塗一塗就自己掉進湯中,

湯好重的奶味,好可怕

 

來了一"盆"好大的莎拉~~~~~~

哇!很驚人~~~超有震撼力 

這是我吃的~我吃很多了耶!!!

主餐來囉!!!

 

結果

結果

黃老師發現還有剩菜~~~叫我們絕對不能浪費!

所以他"分配"了菜在我的盤內
 

然後一路嘻嘻哈哈聊天到一半

我竟然過敏了~~~

嘴唇腫了一顆一顆的~~~

我很久沒有過敏了~~通常只有吃到不新鮮的海產才會這樣

然後我又被吳美珠強制禁止繼續吃.....嗚嗚嗚

好險涵跟我換他的墩飯

接著就是他們的手工蛋糕啦!

一定要個起司的啊!!

這是布朗尼~巧克力
 

整體吃起來氣氛很好耶!!!

視覺上的饗宴~讓我過敏是一大遺憾~

接著重頭戲來了~~

壽星慶生會

超小聲的生日快樂歌啦!哈~

左思

右想

還是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

笑死我了~~
 

送禮時間到囉!!!



 

趕了兩餐生日啪的儷琦也來啦
 

嗚嗚~發現合照都不在我這裡啦!

之後再補囉!!!

連等著上廁所都很有FU~

有販賣的東西~

這間餐廳整層的~好大~~~

喜歡拱門~
 

是古董鐘~還有保證卡~~

 

呼~下次想來吃早午餐~或是下午茶~

感覺也不錯!~

希望壽星在幼稚園裡,可以事事順心啊!

我把這件是告訴阿鼻鼻

結果他用很嚴肅的口吻說

『跟涵說,這種是攸關小朋友生命的事,絕不能只聽園長的話,到最後出事園長還是把問題推回到你身上!!!』聽到沒?聽到沒?

雖然現實面很難兩全其美,但是這是算嚴重啦!要多注意~~

生日快樂囉!!!

上一篇:皮耶諾

下一篇:包子生日~台中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