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21:41:53王子碎碎唸

東春館

其實這個約實在是約的好臨時啊!!!因為美珠的簡訊我沒收到~~

一直到禮拜四還是禮拜五曉琦打電話給我~~問我幾點?才讓我驚醒啊!!

這次是吃韓式料理~東春館!

成員如下:

先送上的是要包銅板烤肉的生菜~

銅板烤豬肉來了~

石鍋拌飯,點了一個豬肉

 

一個牛肉~

這是豬腸子~~臭臭的味道~

人參雞湯~~大推!!!

那肉入口即化~骨頭更誇張!像餅乾這樣吃耶!是脆的

通通吞下去了~~哈~好營養啊!一定有很多鈣質

還有韓式料理必點的辣年糕~

 

還有泡菜煎餅~~~

其實我覺得吃韓式料理很容易膩掉耶!

因為一直都是用泡菜提味~害我覺得吃到最好像都一樣@@

好險有人參雞湯啊!超好吃的!湯頭還不賴!!呵呵~~~

筷子也很特別~是扁的~只不過有點重!吃到後來就會習慣了~

 

不到一小時就吃完了!破紀錄了啦!

吃光光耶!又吃那麼快哈哈!因為上菜速度實在是很快啊!

後來阿鼻鼻幫忙拍了一張今天的唯一合照!!!= = "

後來又找地方續攤~

去了公園路的"老街"~~

跟悠然居一樣~繞來繞去的迷宮

只是這裡更隱密

餐點跟飲料都不便宜啊!!!

綠茶一杯100還是小的@@

我的下午茶來了!

土司是阿鼻吃掉~

後來又聊開了!!哈哈

好多事情可以聊耶!

絕不冷場!重點是可以盡情的大笑!

呼呼!好開心啊!又一路聊到要5點耶!

真是太棒的週末了~~~~

各自解散後

我們去夜市晃晃,肚子其實不會餓啦!

但是鴨血好美味~~哈

陳記鴨血真的很不賴啊!\

假日就是要多出外走走咩!

要不然跟沒放假不是一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