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6 23:35:41小惡魔

11/14 一億元事件

  這件事有了後續發展,話說我媽常跟他買衣服的阿姨,去年倒了整條菜市場的會(將近一億)在上個月有了他的消息.(我媽跟他買衣服買了快20年,阿姨也從小看我和我哥長大,所以知道的時候乖乖有五秒說不出話來....這麼社會新聞的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邊....)
  話說阿姨在南門市場附近開了一家店,菜市場的人知道後去找他,並在上個月開了債權人會議,阿姨說他已經沒有錢了,那家店是朋友的,如果大家在逼他,大不了他就回南部不再出現,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好像也不打算告他,這件事情...有不了了之的跡象....
  阿姨他們家只靠他的店維持生活,但厲害的是三個兒子唸私校的錢,還有菲傭,中風婆婆的醫藥費,還有她老公生意失敗的債,通通都是靠阿姨在還的.他在走之前也有跟我媽借錢,但是我媽說他沒那麼多所以沒借,不然他也會被騙....
  自從阿姨跑路之後,我媽就沒地方買衣服,他最近應該會再去吧....反正不要跟他有金錢的瓜葛,他們其實也算不錯的朋友.如果.....我知道切確的地址,應該會公佈在這裡,讓大家去看看這位不是很正面的傳奇人物(阿哈阿哈~~~)
  另一個神奇的地方是.....聽說菜市場賣貢丸的被倒了快一百萬....一個賣貢丸的也可以這麼有錢耶!!!整條菜市場的人賣麵賣菜加起來也有一億,所以啊....絕對不可以輕視那些人!!也不可以小看開在菜市場裡的衣服店....會去買的不只有歐巴桑,裡面擺的....也是不便宜的衣服唷.................(汗顏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