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9 22:45:40小惡魔

亞錦賽!!

哇賽~~我真是第一次了解棒球這麼好看,而且還和大家一起偷廳廣播,注意報紙上的消息,這個轉變真是不可思議啊~~~
早上一到學校,大家的話題竟然都是亞錦賽,比賽時間一到班上的收音機就轉開了~~我們班歡呼的同時,別班也傳出歡呼聲,我才知道"這次好像真的不得了耶...."
中韓之戰一直持續到下午,地理老師寫黑板寫到一半,還突然講了一句"收音機開一下吧"而我們班好像是少數可以公然廳廣播的班,只要一歡呼別班就會衝過來問消息,那種感覺....好讚喔!!
這是我繼世足賽後第二次那麼認真看比賽,而且看的比世足賽還狂熱,從原本的一翹不通,到後來懂了一些規則,今天高偉又解說了一下滑球,曲球,指球,變化球,甚至連蝴蝶球都講了~~~聽的超過癮
最神奇的是蝴蝶球吧!!!全台灣只有兩個人會投,一個就是現在淪落到賣便當的金臂人王洋平....(名字沒記錯吧...)高偉說蝴蝶球很特別,球速慢而且不會轉,但也因為這樣,只要一點點的空氣流動球向就會改變,所以這種球拿來對陳金鋒這種重砲手最有用,因為揮棒猛,球還沒到就會又被吹走了!!而且郭泰源的球速比松阪大甫還快喔~~(還是希望名字別記錯)正式紀錄是158公里耶!!!!但是聽隊友說,在練習的時候,他的球曾經投到162.....小松松嫩掉了啦~~
比賽沒有想像的難耶!!不論什麼運動,只要認真的看一兩場比賽就會懂了,我想......我以後會很努力的看棒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