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8 16:32:51小惡魔

日本行之迪士尼樂園

  嗚哈哈!!大家期待的新聞回來啦!!(我知道...只有我一個人自說自話...)
  這次六天的旅行,我不會寫流水帳,我只會把每一件好玩的事情記下來.
剛好今年是迪士尼二十週年慶,想當然爾,裝禮物的小袋子和遊行都特別的華麗!!不過不要小看迪士尼喔~~其實它也是個購物的好地方~~俺很多紀念品都是在那邊湊齊的!!
  大家一衝進去就開始排隊玩遊樂設施...(日本..愛排隊...所以更別說迪士尼那種主題樂園,排個四十分鐘是正常的)可是我反其道而行,馬上衝進兩旁的店買了一堆東西...有BABY系列的跳跳虎和維尼,一隻閃亮亮的電風扇,維尼的背袋等等....買的...很過癮....
  買完差不多就快十一點了,因為有我馬麻在,所以我們不能玩太刺激的東西(大熱天也不想排隊)我們去玩了以前沒有的小熊維尼採蜜記,我們是先到出口的維尼專賣店逛再去玩,所以看到很多小孩...哭著出來(!?)想說多恐怖...這麼恐怖的東西怎麼可以放在卡通城...結果...原來它是小小世界的加強版...只是跳跳虎出來的時候真的會跳(個人認為這部分不錯逼真)那些小孩...大概就是在那裡被嚇哭的吧...
  之後我們又玩了小小世界(不要懷疑...只玩了兩個...至於小小世界雀屏中選的原因是...經典啊~~)看了遊行,正好趕上園內的SHOW--一隻老鼠的夢想,還不錯看啦!!特別的地方在於等開場的時候他不會讓你呆呆坐著,而有工作人員操作連接大螢幕的攝影機拍攝全場觀眾,藉由這個就可以知道自己在電視上長什麼樣子!!(原來...明星不是隨便當的...)
看完之後...我愛上了那兩隻松鼠!!(美國鼠譚咩??)反正就是迪士尼裡那兩隻松鼠,還買了一件他們的衣服喔!!
  買完就要圓我媽六年前的夢想了...話說小五跟直笛隊一起去迪士尼的時候,俺馬麻就一直想吃火雞腿,可是我們機婆的訓導主任卻說那種東西園內到處都有,不讓媽媽們排隊...(我們訓導主任很有名喔!!有一集超級任務蔡幸娟找國小老師,那個人竟然是陳金鉤的老婆~~結果...原來阿亮找錯人....陳先生應該不錯丟臉...那時候還通通播完,播完後才講找錯人...我想是因為重拍來不及吧...而且那次去日本去了一堆跟直笛隊不相干的人,陳金鉤還拿我們的補助金去繳他自己的旅費...)
  吃完我們開始找餐廳,因為我們從來沒有在迪士尼的餐廳吃過飯,沒想到才五點多,已經一堆人排隊...最後我們在世界市集那裡找了一家山崎麵包贊助的餐廳...很好吃~~~~~~~~~~~~~~~~本來我很擔心!!可是真的好好吃喔!!很特別!!牛肉漢堡的麵包很好吃,墨魚飯也很好吃,特別推薦蕃茄冷湯(好像付在套餐裡吧)它的湯是冰的喔!!台灣不知道吃不吃的到,有蕃茄的香味和優格的味道(聽起來不怎麼樣,可是真的讚~~)
  吃完飯剛好趕上遊行,還看了煙火....雖然迪士尼很八股,可是進去之後,真的會讓人回到小時候!!也建議各位大人不要再想"幼稚"這個問題,只要換個心態,迪士尼其實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