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1:31:04yuri*ュリ

關於 Last Friends



http://wwwz.fujitv.co.jp/lastfriends/index.html

是說。。。

待在學校很無聊的我。。。

去看了Last Friends的官網了。。。

裡面有他們劇中的人物介紹圖還有關係圖

其中關係圖 最讓我吃驚了

但我想有人不想那嚜早知道後來關係

所以想知道的人 可以去官網看關係圖


還有DV這個名詞介紹。。。

我在想這是專業名詞還是只有他們日本人在用

去查了一下。。。

好像是他們那邊的詞ㄅ。。。

但是官網裡面有介紹 看完了意思 

對於亮醬這個腳色的演出。。。更為佩服了

大概看了一下解釋。。。所謂的DV就是對你的另一半進行暴力行為

但這只針對你的另一半。。。不管事身體上或者是心理上都會造成傷害。。。

其他部分我不知道該如何說。。。

但是大概應該是這樣ㄅ。。。

如果有看的懂日文的親友們。。。如我有說錯可子以更正喔!!

謝謝。。。



說實在的。。。去官網看了關係圖之後。。。

讓我更好奇接下來的發展了

美知留到底會不會搬出去然後跟琉可住或者是說他會繼續待在那裡。。。

這一切都讓我好想趕快知道答案喔!!

還有片頭美知留懷孕。。。那孩子到底是誰的!!

我的天ㄚ~~ 光第一集就有那麼多疑點。。。

實在是吼!!!

總而言之 ←(變成丸尾=ˇ=)

繼續給他看下去就對啦!!



順便預告一下

有要看極道三的各位親友們

別忘了就是這星期撥出嘿~~~

雖然字幕檔不會那麼快出來!!

但還是讓我們期待著ㄅ!!!
♥糖果: ) 2008-04-16 13:58:07

沒錯: )

版主回應
恩嗯!! 2008-04-16 19:03:54